箭牌橱柜强势出击建博会,全新臻品即将发布

icon 2015-06-24 15:47:57
icon 0

摘要:7月8日—11日,第17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将在广州盛大开幕。

  7月8日—11日,第17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将在广州盛大开幕。箭牌橱柜也将与众多品牌一起盛装亮相,同时发布全新臻品,务求在亚洲建材第一展上大展身手。

箭牌橱柜强势出击建博会,全新臻品即将发布

  音乐是流动的厨房空间,厨房是凝固的音乐旋律

  音乐是人类生活中永恒的主题,生活中的喜怒哀乐都可以通过音乐来表达。厨房是人类生活中必备的场所,生活中的酸甜苦辣都可以在厨房进行加工。

  自2014年1月签约郎朗为品牌形象代言人,箭牌橱柜一直传承音乐厨房空间的美好隐喻。据悉,7月建博会箭牌橱柜进一步创新,用更加艺术的表现方式演绎,呈现更加舒适的外观设计风格,使之更符合发展中箭牌橱柜的品牌和产品特性,用隐形的乐章,呈现不一YOUNG的美好厨房生活。

  据了解,箭牌橱柜7月建博会展馆设计还将与音符相关,极富设计感的音乐元素贯穿整个外观,通过建筑设计与与产品科学合理的搭配,以点带面、以面带片,搭建相对独立又有机结合的整体。展馆采用黑色钢琴琴键组建而成,灵动而有节奏地穿梭,创作出指尖点动钢琴和厨房的“快乐韵律”。

  7月8日—11日,乐动箭牌·互联商机,箭牌橱柜与您再续“柜”族情缘。

  展会号:5.2-15  热线电话:400-110-0919

  展会地点: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

  建博会箭牌橱柜亮点预告

  ●音乐装饰元素打造不一YOUNG的厨房空间

  ●4套全新风格臻品发布

  ●全面展开《因“微”有礼·“码上”体验》微信有奖活动

  ●箭牌橱柜推出全新加盟优势,敬请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