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化=质量 业之峰装修工具箱系列面世

icon 2015-06-25 14:11:16
icon 0

摘要:业之峰标准化之路又一利器袭来,装修工具箱系列闪亮登场!从设计到完工,业主需要使用多少种工具?把这些工具整合起来做成工具箱,能够做几套?这个数字说出来可能吓你一跳。目前,业之峰装饰已经完成的装修工具箱系列已经有4大类8个产品,未来,这一数字仍...

  业之峰标准化之路又一利器袭来,装修工具箱系列闪亮登场!

  从设计到完工,业主需要使用多少种工具?把这些工具整合起来做成工具箱,能够做几套?这个数字说出来可能吓你一跳。目前,业之峰装饰已经完成的装修工具箱系列已经有4大类8个产品,未来,这一数字仍有可能增加。

标准化=质量 业之峰装修工具箱系列面世

  业之峰蓝钻工程展示箱

  具体来讲,已经完成的有:业之峰蓝钻工程量房工具箱1个、业之峰蓝钻工程质检工具箱1个、业之峰室内空气检测箱1个、业之峰家庭用水检测箱1个,以及业之峰蓝钻工程展示箱4个。未来,还有可能增加业之峰开工箱、业之峰竣工箱等。

  为什么要做这些箱子?业之峰设计研发中心总监侯舒信表示,其目的就是标准化,标准化代表质量,业之峰希望把更多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带给广大消费者。

  量房箱:小工具大用场

标准化=质量 业之峰装修工具箱系列面世

标准化=质量 业之峰装修工具箱系列面世

  业之峰蓝钻工程量房工具箱

  以业之峰蓝钻工程量房工具箱为例,它里面有激光测距仪、标尺、角尺、金属探测仪、罗盘等等,都是量房时需要用的。激光测距仪用来测量大尺寸的距离,标尺测量小尺寸的距离,角尺测量墙角方不方,金属探测仪测量墙里边有没有管线,罗盘则是测风水用的。

  不要小看了这个量房工具箱,首先它的价格就不便宜。一个量房工具箱大概3000多元,其中光是金属探测仪就要700-800元左右,激光测距仪也要500-600元。

  其次,这个小小的工具箱能派上大用场。比方说,有些老房子装修,图纸早都找不着了,哪些墙里面有管道,哪些墙里面有电线,哪些墙能拆,哪些墙不能拆,这些都不是完全凭肉眼就能识别的,必须要使用金属探测仪。只要用它扫一下,墙里面如果有管道电线的话就会报警,设计师就会注意不去碰这些墙面了。

  量房箱里,还有一些规格大小不一的布制模型,平时收起来像是普通布袋子,但打开来就是一个个立体的柜子和床。量房的时候摆在地下,就能知道同样大小的柜子、床能不能放得下。这样看起来比较直观,胜过只是在设计图里观看。过去,遇到这种问题,设计师都是用粉笔在地下画,但这样做有一个问题是无法移动,要是想换个地方还得重新来画。有了这些布制模型,就可以更加自由地比较了。

  “这些工具,都是量房的时候不可缺少的,我们要求设计师量房时不能光是凭感觉、凭经验,一定要严谨。”侯舒信表示。

  质检箱:让不懂装修的人也能验收

标准化=质量 业之峰装修工具箱系列面世

标准化=质量 业之峰装修工具箱系列面世

  业之峰蓝钻工程质检工具箱

  再说说业之峰蓝钻工程质检工具箱。装修完工后,都要有验收环节,验收怎么验?不能光凭眼睛,而是要有工具。业之峰就有专门的蓝钻工程质检工具箱,以及与之相配套的验收手册,一大厚本,告诉设计师们,每一项应该检测什么,用什么工具检测,如何去检测,标准是什么,等等。

  侯舒信拿来一本验收手册,很厚,像是一本大大的字典。打开一看,每一个项目,以木工施工为例,都有各自的验收标准和验收方法,还有实例照片。即使是一个完全不懂装修的人,拿着这本手册,也能验收得八九不离十。侯舒信说,这本手册是业之峰用时一年多编著出来的,没有公开出版,其他装修公司想买都买不着。类似的装修标准图解、工具手册等,业之峰还出了好多,都是独家的。

    空气检测箱amp;水检测箱:环境问题早发现、早治理

标准化=质量 业之峰装修工具箱系列面世

标准化=质量 业之峰装修工具箱系列面世

  业之峰室内空气检测箱

  除了上面提到的量房箱和质检箱,业之峰家装工具箱系列还有两个重量级的产品:室内空气检测箱和家庭用水检测箱。众所周知,业之峰一直非常看重装修的环保品质,以“中国环保装修的领跑者”为理念,有着严格的环保三重防护体系。因此,在设计工具箱系列产品的时候,业之峰设计研发中心也着重考虑了环保方面的需求,特别推出空气检测箱和水检测箱。

标准化=质量 业之峰装修工具箱系列面世

标准化=质量 业之峰装修工具箱系列面世

  业之峰家庭用水检测箱

  业之峰坚信,只有基于真实的数据基础,才能做到切实的健康、环保。因此,空气检测箱和水检测箱在设计时,更加注重科学、严谨和全面。以水检测箱为例,其中就包含余氯检测试剂、酸碱度测试液、矿物质测试剂、笔试酸度计、TDS测试器、矿物质测试器和水质电解器等多种试剂和工具,从而达到全面检测水质情况的目标。

  侯舒信表示,一定要定期对房屋的室内空气环境和水环境进行检测,做到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治理。

  上面提到的所有装修工具箱,都是业之峰独家研发的,别的装修公司没有。事实上,这些“装修神器”面世时间也并不长,都是今年年初才刚刚研发出来的。

  目前,业之峰每个分公司都已经配备了这些工具箱。未来,有了这些“神器”,就不用担心每个设计师水平不一样,尺度有所不同了。

  业之峰装修工具箱,一箱在手,装修不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