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象绿色产业链成为圣象力量之源

icon 2015-06-25 09:50:33
icon 0

  圣象地板生产规模累计超过4亿平方米,国家相关统计资料表明,圣象地板的用户规模超过800万户,二十年的品牌经营和优良的品质以及时尚前沿的设计让圣象品牌及其系列产品在用户中形成了良好的口碑,圣象地板不断地赢得新老用户群的喜爱,品牌美誉口口相传!由此今年的6月大促活动,又取得的空前的成功,各地场场爆满,销售突破预想。圣象品牌的感召力所向披靡无人能敌。圣象品牌凭借过硬的质量和服务以及持续的创新能力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

  圣象绿色产业链是圣象力量的支撑。

  圣象的绿色产业链包括林业资源、基材制造、地板研发制造、营销和服务,这些环节都由圣象自己把控,首先培育优质木材,选取无杂质、径材、无枝杈、规格、树龄一致、材种一致的优质速生林。用以制造基材所使用的优质纤维,其物理化学性能保持一致(滤水性、透气性、交织性、长宽比等);基材纤维组份纯净无杂质;纤维长短、粗细均匀、有韧性,用以压制基材的纤维毛坯厚达450mm,采用年产量80万立方米全自动连续压机的全球先进的基材制造设备,压制出的基材上表面和下表面密度超过1000kg/m3,表面抗冲击性更强,底面更防潮。恒温恒湿装饰纸存储,确证产品耐磨层、装饰层、平衡层的稳定性,地板表面色泽鲜亮,采用大型程控压机使地板表面耐磨层透明度更高、表面装饰纹理更清晰,并通过不同模板,可以塑造多种特色装饰表面结构,制造耐磨转数更高的产品。圣象可以制造出高等级,甚至商用级耐磨等级的地板产品,可以耐受长时间的磨损,通过各项国家标准的严苛检测达到国家标准优等品的相关等级标准。

  品质是企业的生命,圣象20年的品质坚持和绿色产业链的保障不断赢得市场和消费者认可,成为企业和市场发展最稳固的基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