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法恩莎卫浴胡江风:未雨绸缪赢市场

icon 2015-06-25 14:58:27
icon 0

摘要:6月22号, 法恩莎卫浴保定感恩16载周年庆,总裁莅临,全民盛惠,现场人气火爆,活动以锐不可当之势取得了成功,为此我们特意采访了保定法恩莎卫浴职业经理人胡江风。

  6月22号, 法恩莎卫浴保定感恩16载周年庆,总裁莅临,全民盛惠,现场人气火爆,活动以锐不可当之势取得了成功,为此我们特意采访了保定法恩莎卫浴职业经理人胡江风。

保定法恩莎卫浴胡江风:未雨绸缪赢市场保定法恩莎卫浴职业经理人胡江风

  记者:您是什么时间和怎样的契机进入卫浴行业,成为法恩莎的一名职业经理人?

  胡总:我是在2007年大学还没有毕业的时候,进入保定法恩莎的,在法恩莎做一名普通的导购,先在最基层的岗位实习。到2008年毕业正式进入公司,一直工作到了现在。可以说是从最基础的做起,一步一步稳步发展的。

  记者:作为一位管理者,如何进行销售团队的管理及建设?

  胡总:目前我们逐渐将店面的管理流程标准化:①早会,早会的内容包括鼓舞大家士气的团队口号、歌曲,还有舞蹈展示、团队游戏等等,可以帮助大家在早晨调试到一个愉快的心态来面对一天的工作;在早会上还会制定一个当天的销售计划,也就是工作的日承诺表;

  ②午会,在会议中可以针对上午接待的顾客情况有一个交流,分享经验,还会进行导购之间模拟销售情景的练习,这样可以帮助导购提升接待客户的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③晚会,我们对每天所有进店的客户情况都会有“进店客户统计表”,这个表上面会有进店客户的详细情况,包括客户看了哪些产品,进行了哪些咨询,我们的店长会针对表格记录的情况对导购的工作进行分析和指导,对售前、售中、售后的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交流和解决。

  记者:您认为法恩莎卫浴的品牌吸引力在哪里?

  胡总:法恩莎卫浴从展厅设计、产品设计,到产品的研发能力,在中国的卫浴行业中都是标杆企业,我对我们的产品非常自信;同时我们的一些产品在促销时的性价比也非常高;而且结合当地,我们的售后服务是终生维护,如果不需要更换配件的话,即使过了质保期,只是需要调试的话,我们的工人也是免费上门服务的,等于购买了我们的产品,会有一个终生的保障。目前我们在保定市内已经有5家店面,在保定的卫浴行业中我们法恩莎的规模和店面网店建设都是别的品牌所不能比的。

  记者:您觉得法恩莎在保定的市场发展前景怎样?

  胡总:我对法恩莎在保定市场的发展前景还是非常有自信的,首先我们有夯实的销售基础,本身我们的品牌定位很高,再加上我们在保定卫浴行业的市场占有率也很高,我们对未来是非常有信心的。目前我们有60%的客户都是老客户介绍来的,说明我们客户的重视度非常高,这种忠实度源于第一我们的产品质量很好,第二我们的售后服务很好,第三我们品牌的辐射面积很广。所以法恩莎的业绩再大幅度增长我们很有信心!

  记者:要成为一名好的职业经理人,您认为要具备哪些素质?

  胡总:目前我还有很大的空间可以去努力。从目前的状态来说,我认为首先要做到吃苦耐劳,在遇到问题时,我愿意带领我的团队身先士卒去尝试解决问题;其次作为职业经理人应该对未来市场有一个判断,比如要做大型的活动项目时要有对市场现状、广告投放、小区的情况有一个合理的判断。可以总结为:吃苦耐劳、愿意身先士卒、能够未雨绸缪、果断坚决并有坚强的意志力和高瞻远瞩的谋略。

  记者:好的,谢谢胡总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