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品牌荣膺中国板材综合十大品牌

icon 2015-06-26 15:25:44
icon 0

摘要:近日,中国木业网所举办的为期近三个月的“2015中国板材十大品牌”网络评选活动拉下序幕,在中国木业网工作人员公正、公平、公开的严格监管下,莫干山品牌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支持,被评选为“中国板材综合十大品牌”。

莫干山品牌荣膺中国板材综合十大品牌

  近日,中国木业网所举办的为期近三个月的“2015中国板材十大品牌”网络评选活动拉下序幕,在中国木业网工作人员公正、公平、公开的严格监管下,莫干山品牌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支持,被评选为“中国板材综合十大品牌”。

  活动从报名阶段开始就受到众多品牌的关注和积极参与,报名参选的品牌多达200多家,投票阶段更是异常火爆,其中实名投票的个人和经销商已超过了10万人次,真正实现了品牌企业、网民消费者和经销商的三方互动。

莫干山品牌荣膺中国板材综合十大品牌

  此次莫干山品牌能从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成为消费者心目中的十大品牌,是莫干山品牌实力的证明。莫干山板材秉承“打造中国木业第一品牌”的愿景,孜孜不倦的朝着这个方向前进。其产品种类多样,包括细木工板、装饰贴面板、胶合板、集成材、生态板等一系列产品;拥有德国进口的先进设备,精密器材,为生产出优质的产品提供了保障;研发了中国第一张环保贴面板,获得了贴面板行业首张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证书,继而又实现了全部产品获得中国环境标志认证的目标,开创了板材发展史上的新纪元……

  莫干山板材不会辜负消费者们的肯定和鼓励,会继续在绿色发展之路上努力前行,并积极推动行业的快速发展,为消费者们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更好的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