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地板:“万人疯抢”年度钜惠 盛大起航

icon 2015-06-30 16:09:33
icon 0

摘要:炎炎夏日,装修买地板再也不用四处奔走!7月4日,贝尔地板“万人疯抢”全国巡回大促登临贵州,贝尔集团总部操盘,五大品类200多款地板产品同步钜惠,贵州11地区联动,没有大动作,哪敢惊动您?

贝尔地板:“万人疯抢”年度钜惠 盛大起航

  炎炎夏日,装修买地板再也不用四处奔走!7月4日,贝尔地板“万人疯抢”全国巡回大促登临贵州,贝尔集团总部操盘,五大品类200多款地板产品同步钜惠,贵州11地区联动,没有大动作,哪敢惊动您?

  贝尔地板自1991年诞生至今,连续10年出口销量遥遥领先,产品畅销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是全球200多万个家庭共同的选择。一直以来,贝尔地板矢志不渝为全球用户带来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今天的“BBL贝尔地板”,不仅是全球信赖品质的图腾,更成为高品质精品生活的象征。 

  本次贵州站“万人疯抢”大促活动隆重推出三层实木地板、负离子苹果地板、WPC零醛地板,新品全国0利润首发,给力折扣不容错过。

  此次活动诸多折扣 敬请期待: 

  折扣一:五大地板品类,200余款地板产品厂方直供(产品包括强化地板,多层实木地板,纯进口实木地板,0甲醛PVC地板等) 

  折扣二:预先支付50元=1266元(报名交诚意金50元,当即免费赠送价值468元贝尔精美清洁大礼包一套+订单即送价值598元高档红木椅+免费专车接送+活动当天,下订单既受抵200元货款优惠) 

  折扣三:极致特惠,冰点特价!(2015年度首次工厂大型直供会,百余款产品厂家零利专供,20款原装出口地板限量发售,低至39元/㎡,野生纯实木国际地板198元/㎡起,更多惊喜期待您品鉴)。 

  折扣四总裁亲临,全款折上折,贝尔集团厂庆25周年之际,贝尔集团总裁亲临现场,携50000㎡集团直供贝尔地板和精美豪礼感恩回馈消费者,活动当天订单客户交清全款既可享受地板让利2%基金补贴,没有最给力只有更给力!

  活动期间,饕餮盛宴,豪礼送不停!凡在活动当天成功签单客户,均可参加疯狂抽奖,每2000定金,即可领取一张抽奖卷,最高额以单品产品货款总额为限。4999元免单大奖、42寸液晶彩电、品牌微波炉等大礼等您来抽取。

  心动不如行动,万人疯抢钜惠贵州,您还在等什么?

  活动时间:2015年7月4日 

  活动地点:贵州遵义凤凰山会展中心旁

  活动热线:0851-27675999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