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卫浴“田亮中国行”濮阳站动员大会召开

icon 2015-06-23 11:11:48
icon 0

摘要:本报讯(记者周渝宁)2015年6月21日,金牌卫浴2015年“重细节,更爱家·田亮中国行”全国大型明星落地活动濮阳站周边联动动员大会在濮阳盛大召开。濮阳金牌卫浴总经理黄进学、濮阳金牌卫浴副总经理李志兵、金牌卫浴推广部经理崔海兵,以及多个参与...

  本报讯(记者周渝宁)2015年6月21日,金牌卫浴2015年“重细节,更爱家·田亮中国行”全国大型明星落地活动濮阳站周边联动动员大会在濮阳盛大召开。濮阳金牌卫浴总经理黄进学、濮阳金牌卫浴副总经理李志兵、金牌卫浴推广部经理崔海兵,以及多个参与联动的周边城市的金牌卫浴经销商伙伴出席了本次大会。

  本次启动大会,旨在提振濮阳金牌卫浴终端销售团队士气,敲响2015年8月份“重细节更爱家田亮中国行”濮阳站活动的战鼓,敲定本次活动的执行方略,协调好与参与本次联动的周边经销商伙伴,为当地消费者带来这场由金牌卫浴和田亮这携手送出的爱家盛宴。

金牌卫浴“田亮中国行”濮阳站动员大会召开

  
金牌卫浴2015年“重细节,更爱家·田亮中国行”全国大型明星落地活动濮阳站启动大会在濮阳隆重召开

  据悉,金牌卫浴2015年“重细节更爱家·田亮中国行”全国大型明星落地活动已于6月13日在徐州隆重举行;而在即将到来的6月28日,金牌卫浴亦将和田亮携手降临泉州,为爱家证言;马不停蹄的,8月22日,金牌卫浴与田亮继续携手,把这股金牌卫浴的“爱家圣火”传递至河南濮阳。届时,将有包括濮阳在内的多个城市加入这场金牌的爱家盛宴中,共同联动,让河南更多地区的消费者能共同见证和体验金牌卫浴带来的“实惠和爱”。为了确保本次“田亮中国行”濮阳站落地活动的顺利举行,让濮阳等多地的消费者能充分享受到这份来自金牌卫浴的“爱家巨惠”,金牌卫浴终端营销团队开始了紧张的筹备工作。

金牌卫浴“田亮中国行”濮阳站动员大会召开

  
金牌卫浴推广部经理崔海兵激情发言,鼓舞士气

  会议上,来自金牌卫浴推广部的崔海兵经理,以金牌人独有的激情豪迈,带动起了现场与会人员的激情,热情和冲劲满满的充斥每个人的心中,金牌家人们激昂而嘹亮的宣誓和口号声回荡在会场中,金牌家人们的斗志被激发出来。

  会议详细分享了本次“田亮中国行”濮阳站活动的详细的执行方案。稍后,濮阳金牌卫浴副总经理李志兵分享了濮阳金牌卫浴团队在历次终端活动中的经验,着重介绍了许多在执行中需要注意的,可能直接影响成败的细节,并对市场现状进行详细的分析。李志兵强调“看事情要多看看好的一面,要学会从挑战和困难中看到机遇,心态摆好了,执行力上去了,我们才能离成功更近。”李志兵说。

金牌卫浴“田亮中国行”濮阳站动员大会召开

  此外,会议上为大家逐步清晰的分析本次活动的目标、执行方法及各个细节,并初步进行了任务分解,让大家更清晰的明白了各自的任务和定位,“金牌卫浴以爱家和注重细节为理念,不管是产品、服务还是活动执行,我们都通过对细节的重视,让我们的团队不断进步,让活动进行得更好,让消费者更深切的感受到我们带来的实惠和爱。”金牌卫浴总经理曾小羚对此表示出很大的期望和信心。

  接下来,金牌卫浴和田亮,将如何为濮阳带来这场“爱家盛宴”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