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象新“门”道笑傲广州建博会

icon 2015-07-08 11:22:02
icon 0

圣象新“门”道笑傲广州建博会

  随着消费者需求的变化,木门也朝着健康、环保的大道一路狂奔,对企业而言意味着成本的直线上升;而且,木门个性化也成了消费者对木门企业设的一道槛。若说当前的木门企业还在头痛于发展的缓慢、竞争的激烈、成本的狂飙,那就只能被圣象木门抛到千里之外了。今年七月的广州建博会上,圣象的新“门”道实实在在让业界惊艳了一把。

  立足圣象大家居平台,以圣象三大战略为背书,在圣象构建的立体化现代产业体系内,坐享资源、通路、设计、品牌优势,也难怪圣象木门能笑傲江湖了。

圣象新“门”道笑傲广州建博会

  据了解,圣象2008年开始步入标准门领域,建成年产能70万套的标准门现代化工厂。2010年圣象又率先提出了室内门标准化的理念,树立起中国室内成品门产业又一标杆。2012年,中国首家标准木门示范基地落户圣象集团,圣象在行业内率先获得国家《采用国际标准产品标志证书》,由此奠定了中国木门标准化的道路,意义非凡。

  “唯创不变”是圣象木门的创新理念,因为创新正是圣象战略传承和品牌生长的持久动力。而将消费者放在首位又是圣象二十年立于不败之地的核心宗旨,正因如此,为了更贴合消费者对木门的需求和体验,圣象木门提出了“新木门,新选择”,让消费者更易产生共鸣。

圣象新“门”道笑傲广州建博会

  何谓“新木门”?

  简言之,传统木门往往以款式单一、品质无保证、交付周期长等缺陷为消费者所诟病,而圣象标准门依托大家居平台,采用大工业集成模式进行生产,确保了圣象木门的高效、高品质。

  这也表示,圣象标准门摒弃了传统木门的生产工艺,引进国外先进的全自动化木门生产线,采用大工业化、大规模化的生产方式,在生产过程中,遵循“六大标准”,彰显“四大优势”,给消费者提供质量更加稳定、品质更为环保的木门产品,符合当下国际木门的生产趋势。同时,圣象标准门率先使用镭射浮雕技术、全息映绘技术等先进生产工艺,打造出木门界的时尚产品,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体验。

圣象新“门”道笑傲广州建博会

  何谓“新标准”?

  圣象木门的“新标准”即环保新高度、质量新标准、风格新时尚。一言概之,圣象的木门和市场同类产品不一样。

  圣象木门的基材选用大亚环保基材,饰面材料不含甲醛、重金属等有害物质,达到了“环保新高度”。圣象木门表面耐污、耐磨、阻燃、抗色变,依托圣象大家居产业链,生产中实现了木门结构尺寸的精准和稳定,木门质量达了一个行业的新标准。在圣象倾力打造的大家居设计师平台上,圣象木门用“极简的创造极美的”设计理念,顺应国际潮流时尚的设计方向,成就“风格新时尚”。

  对于圣象木门能否适应行业的发展,其负责人表示:一个企业要想在整体家居上做好,需要在设计上有逻辑的关联,圣象拥有二十年的资源和经验积累,有实力做这样的逻辑关联。圣象大家居战略的内涵,正是“标准集成”体系,一方面做到材料、生产、风格、服务、设计的大家居“标准”,另一方面又实现了品牌、产品、设计、通路、服务的大家居“集成”,这正是圣象木门的优势所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