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中国金漆奖揭榜:美涂士斩获四项殊荣

icon 2015-06-29 12:45:32
icon 0

摘要:6月16日,第七届涂料企业领导峰会暨第六届中国金漆奖颁奖盛典,在中国涂料之乡—顺德•喜来登酒店隆重揭榜,美涂士一举囊括四项殊荣,尽显无限风光。

  盘点盛世国漆榜,笑看风云中涂报。6月16日,第七届涂料企业领导峰会暨第六届中国金漆奖颁奖盛典,在中国涂料之乡—顺德•喜来登酒店隆重揭榜,美涂士一举囊括四项殊荣,尽显无限风光。

第六届中国金漆奖揭榜:美涂士斩获四项殊荣

  金漆奖顺德隆重揭榜

  得益于全球化进程与改革开放的步伐,作为世界上增长最快的市场之一,中国市场早已成为全球各大品牌觊觎的对象,它们纷纷力求从中深根发掘,分享其中蕴藏的红利。涂料行业亦不例外,向来致力于挖掘品牌传奇、为涂料精英背书的中国金漆奖,一直以来受到了业内专家、经销商以及各大媒体的极大重视,其中所蕴含的份量不言而喻。创办至今,中国金漆奖早已被视为中国涂料行业最具权威性与影响力的评选活动之一。在此次评选中,参评企业超过200家,总销量超过1000亿。而作为国货涂料品牌翘楚的美涂士在此次评选中一举斩获“经销商最喜爱的十大木器涂料品牌”、“经销商最喜爱的十大外墙涂料品牌”、“经销商最喜爱的艺术涂料品牌”以及“装饰公司最信赖的品牌”等四大重量级奖项。其中“经销商最喜爱的十大木器涂料品牌”和“十大外墙涂料”更是连续多年收入囊中,这也显示出美涂士长期以来与各大工程伙伴的良好合作以及在产品上得到建筑行业的认可……以上奖项,皆完美彰显了美涂士的过硬实力。

第六届中国金漆奖揭榜:美涂士斩获四项殊荣

  颁奖现场盛况空前

第六届中国金漆奖揭榜:美涂士斩获四项殊荣

  颁奖现场盛况空前

  颁奖仪式不仅是对于品牌的表彰,更是一场行业发展问道论坛。切割营销理论创始人路长全老师、中国品牌管理研究中心主席王汉武先生以及中国系统营销理论创始人刘祖轲先生分别就切割营销、品牌定位以及时下流行的“互联网+”等课题,进行了精彩演说,为涂料行业的未来把脉顶层设计;此外,他们还联系品牌定位以及当下互联网发展趋势针对未来发展中如何做到切割营销这一问题进行了热烈探讨,为涂料企业开处方、给工具。  

第六届中国金漆奖揭榜:美涂士斩获四项殊荣

  美涂士斩获四大殊荣

  在峰会论坛环节,美涂士集团营销副总裁任德忠、富思特副总经理李勤丰等五位嘉宾与主持人行业泰斗施青林,围绕着“民族涂料品牌在三四线市场如何有所作为”主题展开讨论。任总带头发言,他表示:制造成本与一线品牌或者大品牌的差异化小,进步空间不大,若要追赶需要投入更多成本。而现在涂企更应该做的是关注到店成本,把一个店作为一个经销商看待,缩短渠道成本,减少渠道长度及中间环节。这是现在企业既能做到也能做好的事情!之后,任总又立足行业角度,客观分析如今的三四线市场给企业带来的机会,并强调问题的关健在于行业中的优秀品牌如何抓住机遇。此外他还与到场嘉宾着重分享了将店面打造成经销商以缩短渠道成本的制胜心经。而在“如何看待三四线市场对品牌与产品品质要求的提升?”这个问题上,任总说到:三四线市场经过多年的发展,对品质、性能已形成特定需求。而与之对应,他们对制造厂家的要求也会更高。如此看来,原有的品牌就需要根据市场需求提升品质,同时也要重新打破二三线市场的品牌壁垒,这样才能使产品更好地互通。而在未来,产品(单品)价值一定会日渐差异化,那么,以前不注重品牌和产品的,现在就要加快重塑品牌,服务与产品价值的步伐。我们坚信,这也是2015的重大机遇!

第六届中国金漆奖揭榜:美涂士斩获四项殊荣

第六届中国金漆奖揭榜:美涂士斩获四项殊荣

  行业精英坐商论道

  日后,拥有“百亿雄心”的美涂士将在不断完善自我,以优异的产品与服务为左膀右臂,带领广大经销商发掘财富金钥匙,并致力打造健康生活空间而努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