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家装行业管理战略考察团莅临普乐美参观

icon 2015-07-17 17:48:46
icon 0

摘要:7月16日,全国工商联家装专委会一行莅临普乐美参观考察,开启了中国家装行业管理战略考察学习之旅。普乐美陈董、首席设计师VENKAT等对专委会考察团各位领导进行了热情接待!

  7月16日,全国工商联家装专委会一行莅临普乐美参观考察,开启了中国家装行业管理战略考察学习之旅。普乐美陈董、首席设计师VENKAT等对专委会考察团各位领导进行了热情接待!

中国家装行业管理战略考察团莅临普乐美参观

  到达普乐美后,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副秘书长谢鑫先生主持了“中国家装行业管理战略考察团普乐美之行座谈会议”。他表示,中国制造业发展到今天,通过几十年的积累,已经拥有非常高的管理水准和产品水准,足以让我们这个行业对其完全的信任和托付,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可以探索出建材企业和家装行业之间新的合作模式。会上,陈董向大家介绍了普乐美品牌,并强调普乐美之所以能快速发展,是因为坚持走创新之路,并且专注不锈钢厨卫领域,从专注到专业到专家。

  随后,专委会领导一行先后参观了普乐美展厅、实验室、工厂等。在普乐美展厅,各位领导对普乐美的产品线及产品品质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普乐美首席设计师Venkat向大家讲解了产品的特点和设计理念,近距离接触普乐美产品,让大家感受到了普乐美的产品实力!

中国家装行业管理战略考察团莅临普乐美参观

中国家装行业管理战略考察团莅临普乐美参观

  在普乐美实验室,先进的研发设备吸引了大家的关注,而摆放在实验室的一款多功能洗手台,引起了大家的围观。在底部,专门为小孩设计了垫脚层,方便每个家庭的使用,而它反过来就是一个储物层。陈董打趣地说道:因为孩子长大后,就不需要垫脚层了。这种贴心的设计,体现在普乐美的每一个产品上,获得了参观领导的一致称赞!

  而后专委会领导一行又参观了普乐美工厂,干净整洁的生产环境,条理有序的生产线,摆放整齐的不锈钢产品,让大家亲眼见证了卓越产品的生产!

中国家装行业管理战略考察团莅临普乐美参观

  普乐美,作为全球不锈钢卫浴领航品牌,自成立至今,专注于对不锈钢厨卫产品的研发探索,坚持“绿色·健康·不锈钢”的品牌理念,此次普乐美作为中国家装行业管理战略考察团到达珠海的首家参观企业,无疑是对普乐美在不锈钢位于行业领航地位的肯定,而通过考察让普乐美的研发设计实力得到进一步展示,为以后与家装行业的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