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要真爱 不要试衣间

icon 2015-07-17 15:25:23
icon 0

摘要:从今天凌晨1点开始,直到现在,一个关于“试衣间”的话题在微信和微博疯狂的“兴风作浪”。一夜之间,优衣库试衣间成为一个令人心驰神往的“微型旅游景点”。

  ——你爱我吗?爱我就请带我去濮阳!

  从今天凌晨1点开始,直到现在,一个关于“试衣间”的话题在微信和微博疯狂的“兴风作浪”。一夜之间,优衣库试衣间成为一个令人心驰神往的“微型旅游景点”。

我们要真爱 不要试衣间

  先不论是否属炒作,且不谈事情真伪,小编想说的是,那个“景点”,真合适拥有真爱的我们吗?

  我们是有节操的一个群体,

  我们要真爱,

  我们要洁身自爱,

  因为,洁身自爱,才是对自己和家人最真的爱。

  8月22日,“重细节,更爱家”的金牌卫浴,将携手“中国冠军好爸爸”田亮降临濮阳,开启“重细节,更爱家·田亮中国行”,把爱家圣火传递到大河南大濮阳,更有22个城市一起加入联动,声势浩大,一同为爱家证言!

我们要真爱 不要试衣间

  你爱她吗?你们是真爱吗?小编相信是的!那么,8月22日,请带上你的真爱,你的家人,一起到濮阳,和金牌卫浴,和田亮一起,狠狠地爱起来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