晾霸智能电动晾衣机产品主要优势

icon 2016-06-06 15:33:29
icon 0

摘要:采用真正超外差的无线遥控技术,并采用超静音交流管状电机,晾衣革命,只需轻轻一点,轻松晾衣。

选材精良 外观时尚 :进口航空铝材,国际304#不锈钢丝绳,轻灵环保,永不生锈;机身流线造型,时尚动感,主机6CM、整机15CM超薄设计;

电动遥控 轻松晾衣:采用真正超外差的无线遥控技术,并采用超静音交流管状电机,晾衣革命,只需轻轻一点,轻松晾衣。双核风干智能烘干:双核四级风幕风干功能,3h定时关闭,超强风力,可快速风干衣物;行业首创3D智能恒温(50℃)烘干功能,贯流式暖风风幕,高效烘干衣物;光波杀菌 呵护健康:突破采用人性化杀菌技术,光波臭氧双管齐下消毒杀菌,且30分钟定时关闭的智能设计,高效杀菌还不伤人体和衣物。避免使用消毒液对衣物及人体的伤害,彻底省去购买消毒液的长期支出。集成照明 低碳节能:晾霸晾衣机自带的集成照明系统,有效将照明、晾衣集成设计,为每个使用晾霸的家庭实现低碳节能。紧致卷线 智能保护: 行业突破的紧致卷线技术,永不卡槽,大大延长钢丝绳的使用寿命;过载、遇阻、过压、过流、过热等自动停机专利技术,有效保护机器;
防风抗摆 方便实用:左右伸缩、上下翻转的多功能多晾杆设计,适合晾衣晾被等多种需要;升降高度高达5米,适合复式楼、普通楼宇等不同环境;创新设计的四轮驱动六点定位平衡机构,赋予晾衣机优越的承重性能,防风抗摆,钢丝绳对中平衡设计,大大提高了产品使用寿命。

节能环保 经久耐用: 节能环保系统,升降一年仅需1度电。大量长期的实验证明,电机使用寿命长达100,000小时以上。晾霸承诺:整机质保5年,电机质保20年。

晾霸智能电动晾衣机产品主要优势

附:晾霸发展历史:
20083月广东晾霸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
20087月推出真正无线遥控电动晾衣机。
20093月推出具有3项专利技术的半自动晾衣架。
20097月推出机身厚度仅150px的超薄晾衣机。
20103月推出采用移动卷线技术的晾衣机,使用寿命提高一倍,长达15年之久。
20105月从广州琶洲迁至被誉为“东方欧洲城”的广州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基地——广州科学城。
20109月晾霸和央视网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201012月晾霸先后与国美,苏宁,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等主流家电家居连锁卖场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20112月晾霸参加韩国国际建材博览会并赢得工业大奖。
20113月推出具备烘干技术的晾衣机。
20116月正式通过ISO9001:2008国际质量体系管理认证。
20116月晾霸晾衣机登陆中央电视台,成为央视广告合作伙伴。
20118月晾霸正式通过CE欧盟安全认证。
201110月晾霸创立新应用风感自动收回技术.
20122月创新推出晾霸「E智」电动晾衣机系列。
20127月晾霸推出兼具风干、烘干功能的新一代高端「双模」晾衣干衣机。
201210月晾霸控制技术再次升级,与智能中控技术无缝对接,并推出触屏遥控器。
20131月晾霸管状交流电机再次升级,转速提升40%以上,声音降低50%以上。
20133月晾霸创新应用风、雨、光感自动回收技术,再次引领智能晾衣行业发展。
20145月晾霸携手CCTV《中国影响力》,正式结盟达成战略合作。
20146月晾霸被评为《CCTV中国影响力品牌企业》。
2015年新品X60荣获“工业设计奖”和“红棉至尊奖”在中东地区成功投产;晾霸智能家居系统正式上                                     线,晾霸再次被评为行业十大品牌,得票数在十大行业中排名第一
2016年签约国际一线明星"景甜";在高铁、航空、电台、电视等立体式宣传,生产场地合生产线在扩大一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