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泰龙智能家居战略新闻发布会

icon 2016-07-12 11:59:44
icon 0

摘要:近年来,身边的事物都加上了智能的前缀,比如智能手机,智能电视,智能汽车,智能空调等。自2014年谷歌收购NEST开始,苹果、三星、阿里、京东、小米、海尔、美的等国内巨头纷纷携巨资进入智能家居领域,标志着智能家居时代的正式到来。

  7月9日,广东汇泰龙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汇泰龙智能家居战略新闻发布会在广州国际会展中心A区1.1馆“汇泰龙·智能量”展馆隆重举行,标志着汇泰龙正式进军智能家居行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秘书长张仁江、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秘书长周军、汇泰龙科技董事长陈鸿填、CEO徐振忠、智能事业部总经理黎宇等公司领导以及五十多家权威媒体共同出席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

汇泰龙智能家居战略新闻发布会汇泰龙智能家居战略发布会现场

汇泰龙智能家居战略新闻发布会汇泰龙智能家居战略发布会现场

汇泰龙智能家居战略新闻发布会汇泰龙董事长陈鸿填先生

  汇泰龙董事长陈鸿填先生引用了《中国智能家居市场专题研究报告2015》,中国智能家居市场规模将在2016年出现大幅度增长,到2018年,随着主要智能家居系统平台及大数据服务平台搭建完成,下游设备厂商的完善,智能家居产品将大规模应用,市场规模将达到1800亿元,到2020年,整个智能家居产值将达到万亿元,汇泰龙顺着智能家居市场的发展趋势,经过多年研发,于2016年7月份建博会重磅推出汇泰龙智能家居系统,并表示对智能家居行业发展充满信心。

  随后,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秘书长张仁江、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秘书长周军先后表示支持汇泰龙董事长陈鸿填先生对智能家居的看法,并对汇泰龙公司在智能家居上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

汇泰龙智能家居战略新闻发布会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秘书长张仁江先生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秘书长张仁江认为:智能家居重在互联互通、科技与设计,是传统工业与智能技术结合,体现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家是生活方式的载体,汇泰龙凭借20年的产品设计经验与强大的生产能力,实现产品之间互联互通,前景是非常可观的,“钱途”是无量的,相信下一个五年汇泰龙会做的更好。

汇泰龙智能家居战略新闻发布会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秘书长周军先生

  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秘书长周军认为:智能家居与建材产业结合,将为传统建材带来一次产业升级,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有信心引导中国智能家居行业走向规范化、标准化。

汇泰龙智能家居战略新闻发布会汇泰龙公司CEO徐振忠先生

  在记者提答环节上,汇泰龙公司CEO徐振忠表示:汇泰龙智能家居系统,以云端技术进行数据管理、打造智能家居平台,以手机移动端实时操作,联通整屋智能家居产品,建立智慧生活生态系统,实现整体家居智能化,定制您的创意生活场景,让您的生活简单而又轻松愉快。汇泰龙智能家居系统涵盖了6大功能系统智能模块:智能门锁、智能安防、智能控制、智能空气监测、智能照明、智能场景,让你的家居生活变得更具“智慧”。

汇泰龙智能家居战略新闻发布会汇泰龙智能情景系统

  汇泰龙智能家居系统通过多年的技术积累与研发,不仅仅只是家中的电器、家具甚至门锁简单的连接起来,更是将软硬件结合,让家中的家具互联互通,成为一个有机整体,整合智能门锁、智能安防、智能控制、智能空气监测、智能照明、智能场景六大功能模块,实现对整体人居环境的灯光、音乐、家电、安防、能源等各种情景的控制和联动,为用户提供全系统解决方案,让美好的智能生活触手可及。发布会现场,汇泰龙智能事业部总经理黎宇先生为现场观众描述的情景化的汇泰龙智能家居系统:

  早上起床,系统按时打开卧室窗帘,让第一束阳光把你叫醒,优美的背景音乐轻轻响起,空调启动换气模式,如果室内光线不足,灯光会自然亮起。美好的一天从舒畅中开始;

  上班时候快到啦,走到门口时,只轻按"离家"情景开关键,然后把门带上,你就可以扬长而去。10秒钟后,空调,灯光等电器全部自动关闭。并且布防(启动红外,门磁报警);

  上班时间,家中无人,有亲友来访按下门铃时,主人手机上收到信息,调用智能摄像机查看确认,此时,主人可以通过生成门锁临时密码来给亲友授权开启大门,完成远程授权开锁;汇泰龙智能家居系统让你的生活更加便捷;

  今天天气炎热,孩子马上要放学回家,这时家长可以用手机APP,先远程打开空调、加湿器等电器,让孩子放学回家有更舒适的环境;

  孩子放学回家,刷指纹后,家中自动撤防,炫彩灯光亮起,孩子爱听背景音乐响起。这时,主人的手机上也收到孩子已到家的消息,如果主人想念孩子,还可打开视频跟孩子对话;

  晚餐时间到啦,妈妈把最后一道菜做完时,轻触一下就餐模式,餐厅的灯光自动亮起(会根据家中的光线强弱,自动调整亮度,即节能又舒适),就餐轻音乐响起,为你和你的家人营造一个愉快的就餐环境;

  晚上,该睡觉啦,红外感应器感知到孩子走进卧室,卧室灯亮起, 背景音乐控制器开始播放儿童故事,孩子乖乖地爬上床,孩子在故事的世界中睡着,讲故事的声音慢慢变小,灯关闭,关闭讲故事;

  半夜里,孩子起来方便,轻触一下起夜模式,从卧室到卫生间的灯光全部低亮度亮起,方便夜起的同时不影响他人休息。

汇泰龙智能家居战略新闻发布会汇泰龙董事长陈鸿填先生接受媒体专访

  汇泰龙董事长陈鸿填先生接受媒体专访时表示:汇泰龙智能家居系统基本能够满足现化智能生活需求,能够真正实现“云端+智能产品+服务”三位一体化,帮助用户构建安全+、健康+、节能+、智能+,给用户带来更安全、高效、舒适的智能生活,引领现代智能家居生活。

  汇泰龙简介:

  广东汇泰龙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智能生活五金系列产品为主的综合性企业。成立于1996年,现已拥有占地五万平方米的佛山现代化生产基地。

  汇泰龙经过20年的发展,无论从品牌形象、渠道规模、专卖店数量、销售业绩,都处于行业领先地位。目前已在全国一二三线城市有几百家经销商,全国近千家专卖店,几千个销售网点。

  汇泰龙公司通过了ISO9001:2008国际质量标准体系等认证、荣获"广东省著名商标"、"中国质量服务信誉AAA级企业"、"全国智能家居三十强企业"、"智能创新企业"、"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理事单位"、"全国建筑装饰材料科技创新奖"、"全国工商联智能家居专业委员会执行会长单位"、"广东省智能家居五金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材料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等国家级和省级荣耀,产品检测实验中心率先通过CNAS认证,2015年更是凭借高品质的产品成为米兰世博会品牌战略合作伙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