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见证|圣都装饰荣获“乐居家居2017年家居业影响力品牌”

icon 2018-01-11 00:54:51
icon 0

摘要:2018年1月10日,由乐居家居主办的“升级中的消费力与产业契机——2017新浪潮尖峰论坛暨中国家居颁奖盛典”在沪隆重举行。来自家居业的数百位资深专家、行业领导、企业大咖齐聚一堂,共同回顾2017年中国家居业的发展历程,探讨消费升级下的产业...

       2018年1月10日,由乐居家居主办的“升级中的消费力与产业契机——2017新浪潮尖峰论坛暨中国家居颁奖盛典”在沪隆重举行。来自家居业的数百位资深专家、行业领导、企业大咖齐聚一堂,共同回顾2017年中国家居业的发展历程,探讨消费升级下的产业契机。现场表彰了过去一年内为家居行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个人。表彰中,圣都装饰荣获乐居家居2017年家居业影响力品牌。

     

   本次颁奖盛典在综合考量企业认知度、美誉度、忠诚度和领导人个人的领导力、影响力、经营力、贡献力的情况下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层层选拔,以求发挥榜样力量,推动行业发展。圣都装饰在2018年首获此殊荣,象征着行业媒体、消费者对企业、对品牌的肯定,也是对圣都装饰专注于以家装为核心领域的极佳褒奖。

          在浙江杭州始创于2002年的圣都装饰,是一家以“设计为入口,装饰为服务,提供居家全品类产品”的平台化集成服务商。其董事长颜伟阳在2010年率先在行业推出了精装服务——精装全包A4、A6、A8,满足不同类型和不同层次的消费者需求,成为杭城唯一一家拥有基材、主材整套配置一条龙服务的企业。

       它在传统鲁班工艺基础上,再次创新性地开启了健康全屋精装,邀请国际大师罗纳德为品牌代言人,引进先进优质材料以及标准工艺,升级大众装修品质,并用“90个工作日标准工期”、“七星服务”、“工程不达标,十大项砸无赦”等承诺,确保了圣都家居装饰有限公司全屋精装品质,赢得了消费者好评。

        不仅如此,圣都装饰还不断创新商业模式,首创家装行业利益分享模式,并在2017年,创建互联网品牌“圣都康家”,打造更受年轻人喜爱的互联网智能家装品牌,成为家装界的“无印良品”。

        圣都十六年,追求“知行合一”,厚积薄发!未来,圣都品牌将遍布北京、重庆、长沙、贵阳、昆明、福州、青岛、天津、上海、广州、深圳等全国大部分省市自治区,为更多家庭提供优质优价的居家整体集成化服务,成就中国家居行业“健康精装生态家”的居家事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四天连获七大奖 看久盛“凯元年”2017背后的创新、变革美窝家装获得乐居家居 2017年家居业消费者品牌屋牛家装获得乐居家居 2017年家居业消费者品牌行业见证|大王椰荣获“乐居家居2017年家居业影响力品牌”中博装饰获得乐居家居 2017年家居业消费者品牌行业见证|大金空调荣获“乐居家居2017年家居业影响力品牌”铭品装饰获得乐居家居 2017年家居业消费者品牌行业见证|德尔地板荣获“乐居家居2017年家居业影响力品牌”保利管道获得乐居家居 2017年家居业消费者品牌行业见证|百安居荣获乐居家居2017年家居业“影响力品牌、消费者品牌“双奖”澳洲比尔德床垫获得乐居家居 2017年家居业消费者品牌喜报!诺贝尔瓷砖2017再创佳绩 获颁乐居家居三项大奖行业见证|千年舟荣获乐居家居2017年家居业影响力品牌AUPU奥普荣获乐居家居2017年家居业影响力品牌四天连获七大奖 看久盛“凯元年”2017背后的创新、变革美窝家装获得乐居家居 2017年家居业消费者品牌屋牛家装获得乐居家居 2017年家居业消费者品牌行业见证|大王椰荣获“乐居家居2017年家居业影响力品牌”中博装饰获得乐居家居 2017年家居业消费者品牌行业见证|大金空调荣获“乐居家居2017年家居业影响力品牌”铭品装饰获得乐居家居 2017年家居业消费者品牌行业见证|德尔地板荣获“乐居家居2017年家居业影响力品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