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0房变2房,橙家设计师巧改奇葩小户型

icon 2018-09-26 23:39:58
icon 0

摘要: 提起橙家这个互联网家装新秀,大多数人脑海中都会涌现出大品牌、高标准服务、精工工艺、28天科学工期等标签,但在千万橙家客户看来,还有一个须亲身经历才能感受到的可贵品质——专业且贴心的设计能力。

  对于家装设计师而言,小户型改造设计是公认的难题,面积狭小且户型多不规整,相较于通透的大户房型,改造起来难度更大,耗费大量精力但投入产出比却并不乐观。因此,许多家装设计团队对小户型的改造热情远不及大户房型,可乐于挑战的橙家设计团队偏偏热衷于迎难而上。

  领先行业只是标准,超越自我才是目标

  提起橙家这个互联网家装新秀,大多数人脑海中都会涌现出大品牌、高标准服务、精工工艺、28天科学工期等标签,但在千万橙家客户看来,还有一个须亲身经历才能感受到的可贵品质——专业且贴心的设计能力。

  橙家设计团队由全中国最顶尖的家居设计人才组成,这群怀揣理想的设计师以领先行业的卓越设计功底和敢于自我挑战的赤子之心,收获了无数业主的认可与信赖。以“中国杰出设计师”李超为代表的橙家北京团队,凭借在小户型改造领域的过人成就,为橙家设计打上了强有力的品质标签。 下面这组被称为“最刁钻案例”的45㎡0房户型改2房1厅的小户型改造案例,正是由橙家北京设计团队成功攻克,该案例也成为家装设计史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户型介绍:

  面积:45㎡

  户型:一室一厨一卫一厅

  整装价格:8万+(含软装)

  装修公司:橙家

  经过现场测量观察,橙家设计师李超等人发现这套45㎡的小户型是典型“0”居室,空间狭小,户型不规整,无入户玄关、无独卧,客餐厅布局混乱;暗卫、厨房体验极差,且电路老化、家具陈旧,安全性和体验感均有待加强。在充分听取客户需求后,李超与团队迅速展开户型改造讨论,团队各人均从各自擅长领域提出0室改2居室,单面扩大采光;老旧电路需改造、功能性划分需明确、冰箱洗衣机一体制等改造建议,最终合力交出一份令客户惊喜满意的改造方案。

  (户型设计改造前后对比)

  隔——从无到有,一隔打造独立门厅

  原有户型并无独立门厅,开门即能看见摆放在客厅正中的床铺,隐私性全无;且墙体发黑,工具胡乱摆放,美观度更是一言难尽。出于隐私和颜值的双重考虑,橙家设计团队将原有白色瓷砖更换成质感十足的木地板,以半遮掩的搁板设计划分功能区间,保障客厅隐私感,同时在视觉上形成空间扩大的视感错觉,营造温馨的家居体验。

  (客厅门厅区域改造前后对比)

  分——客餐厅科学布局,小空间大利用

  原有格局中,客餐厅、卧室三者共享整体空间,混乱不堪,视觉上也显得邋遢不已。对于客餐厅的改造目标,橙家设计师李超明确表示“格局改造目标非常明确,按照客户需求合理布置,数据问题一定要按照人体工程学进行设计,小空间大利用手法设计,同时兼顾到通风和采光性能、色彩颜值搭配等问题”

  (客餐厅改造前后对比)

  改造后的客餐厅真正实现了科学一体化设计,共享空间却又能彼此做加法,品质满分的沙发座椅、木质餐桌椅,色彩搭配相得益彰,实现感官上和谐的同时,也体现出橙家设计师别具一格的审美,枝形吊灯、几何地毯、照片挂饰等细节更是随处可见设计师对细节的把控能力。

  拆——整墙变半墙,厨房通透又明亮

  难得靠一面墙分隔出来的独立厨房,却并未给整体加分,反而显得原本就狭促的空间更加拥挤,光线也极为昏暗。为此,橙家设计团队建议将原有整面墙拆掉,以半墙代替,在保持隔断效果的同时,扩大采光区域,更加通透明亮,视觉上也大为提升空间体积感。

  (厨房改造前后对比)

  独——朝阳独立卧室,起居办公一体化

  卧室设计的优劣与客户的生活质量息息相关,为了确保客户得到充分的休憩,橙家设计团队决定科学挤压客厅空间,以两面墙体相隔,组成一个小而温馨的小卧室。考虑到存储空间问题,卧室布置以简洁为主,橙家设计师以榻榻米为床品,额外增加收纳功能;以靠墙搁板为书桌,起居办公一体化;百叶窗+推拉窗的组合,确保采光的同时不影响休息。“巧手出匠工”,橙家家居工艺果然名不虚传。

  (卧室改造千户对比)

  真正的设计师桀骜又谦逊,桀骜在于他们对设计本身有着超乎客户要求的高标准,让客户满意是基本,做到极致才是自我追求;而谦逊则在于对客户需求的耐心倾听、尽心筹划、精心设计,橙家家居设计师凭借优质的服务、卓越的设计和这种品质,俘获了无数业主的信赖。

  “再小的房子也有家的品质”在橙家设计团队看来,房子不分大小,户型无论规整,客户选择橙家就是将信任和对未来的希冀一并托付给了橙家,作为家居设计师,永远只为令客户满意的品质负责。秉承客户利益至上的橙家团队,看重每一位业主的诉求,张张图纸、道道工艺都是为装修品质负责,为每一个家庭的幸福生活负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