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设计:从西班牙艺术到中国印象

icon 2013-10-28 14:06:00
icon 0

 

  远道而来的三家事务所简介如下:

发现设计:从西班牙艺术到中国印象
Merry Design Studio

  一、 Merry Design Studio

  Merry是一家室内设计和家具设计工作室,总部位于西班牙马德里, 由Alfonso Merry del Val先生创立于2005年。2008年,Paul Heredia先生加入该工作室成为其创意总监,他和他团队的专业人员一起合作,为各类项目提供合适的设计方案,空间设计种类包括:景观、活动现场、办公室、商铺、酒店和住宅,以及家具设计: 产品系列设计和专业项目设计。 

  Merry设计工作室的实力在于,他们的创造力可以使每个项目成为一次独特的体验。他们充分利用情感、创造力以及激情,把快乐、新鲜和乐观注入到日常活动当中。Merry设计工作室已经在西班牙、法国和摩洛哥拥有完整的室内设计项目和家具设计项目,形成从概念设计到产品监督的完整服务体系。Merry设计工作室通过在设计潮流,形状,美学、材料、尤其是创新思路方面的不断努力以便寻求最恰当的设计方案。对各种美学和文化广泛概念的理解和尊重使Merry设计工作室拥有准确的国际理解力。

发现设计:从西班牙艺术到中国印象
Santiago Sevillano Industrial Design

  二、 Santiago Sevillano Industrial Design

  “我们生活在一个物质的世界却不自知,也许是因为我们生活的时时刻刻都在与它们互动。” 在当今飞速变化的世界,如此多的行业在竞争压力下苦苦求生,而我们的许多产品已被证明寿命长久,并且利润颇丰。我们的设计理念赋予了产品新的意义,使其超越潮流。 

  我们独特的设计过程使我们对市场的研究更为细化,所以我们不断改变产品以提高产品的区别性,产生独特性,创造价值感。诀窍、知识、创造力、情感、耐心、直觉、激情是成就一个伟大想法的要素。而能力、对细节的专注、优秀的团队工作和效率,则是获得杰出产品的必经之路。我们认为设计出来的产品应该能够使大众享受这种体验,并给企业带来稳固的业务机会。我们专注于盈利、高效生产,以及客户和设计中心之间的长期积极增长关系。我们的多学科经验会成为企业客户团队的延伸,指导我们的产品研发之旅。 

  Santiago Sevillano工业设计工作室位于圣地亚哥·卡拉特拉瓦的艺术之城附近,比邻地中海。所处城镇名位Meliana,是一个被茉莉花、橘子以及19世纪建筑所环绕的安静小镇。他们拥有很多重要的客户, 如: 意大利品牌Ghidini、德国品牌Asa Selection、美国品牌Hampton。

发现设计:从西班牙艺术到中国印象
Yonoh Creative Studio

  三、 Yonoh Creative Studio

  Yonoh成立于2006年,其使命是从根本上改变及改善现状。我们的主要目标在于增强我们身边的企业、用户和对象之间的关系。 Yonoh是设计界的一个多个学科的专家团队。我们的工作是为企业提高产品和服务质量。我们相信设计不仅仅意味着包装。从企业成立之初到运作自始至终,Yonoh始终坚信设计是一种必需。这是我们坚信的核心思想,它激励我们每天努力工作。因为我们在做我们所信仰的事情,所以我们能把全部精力投入到每一个项目中去,无论是项目大或小,我们团队中的每个人都会竭尽所能做到最好。 

  竞争日益激烈的世界若想保持强竞争力,企业重塑自我是必须的。大部分的时候,企业本身对自己公司的观点会受到局限并过于主观。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相信我们可以帮助你。我们是一支运作过多个项目并拥有丰富经验的团队,我们会从专业角度为企业提供项目所需要的关键元素。我们尽全力提高企业的产品、服务和沟通质量,必要时建立外部协作以便达到最好的效果。责任、效率和纪律是我们的理念, 我们会把它们贯彻于我们工作的始终,因为客户的需求对我们至关重要。它们已经成为Yonoh的一部分,它们是我们的项目,是我们存在的理由。 

  他们已经获得了多个著名奖项, 如其设计的Arc 椅子获得了2013年IF产品设计奖, 并连续获得2010年度和2011年度Good Design设计金奖。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