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骏·世界城端午节钜献 端午"粽"动员等你来

icon 2015-06-11 13:08:47
icon 0

摘要:为喜迎端午佳节,北京中骏·世界城将于6月19日隆重推出端午“粽”动员——“粽情端午”主题活动,届时活动现场将举办一系列和消费者互动的节目

中骏·世界城端午节钜献 端午

  ‍为喜迎端午佳节,北京中骏·世界城将于6月19日隆重推出端午“粽”动员——“粽情端午”主题活动,届时活动现场将举办一系列和消费者互动的节目,并有精美礼品相送,消费者还将有机会参与制作粽子,中骏·世界城力图通过各种精彩活动环节为前来购物的消费者们打造一场中式与西方文化相融合的端午节盛会。

中骏·世界城端午节钜献 端午


  赞助商户名称:星美五星级国际影城、同一首歌KTV俱乐部、咖啡陪你、比利时光酒吧、嗨餐厅、青柠餐厅、西班牙小馆、吴越小厨、出巷入巷、茑罗食堂、美得糅意大利餐厅、FATBOY’S、新加坡高记坊、食美汇美食广场。

  精致生活的前瞻 一条龙服务极速快消

  北京中骏·世界城是中骏置业在北京倾力打造的高档住宅与精品商业的结合体项目,位于北京CBD的核心区,南驾世贸天阶,北倚SOHO尚都,西面与第一使馆区及日坛公园隔街相拥,处于CBD商圈、朝外商圈、贵友商圈等三大商圈交汇处。世界城商业街百米余长的休闲街区贯通南北,34000平米全街铺式商业,拥有开阔展示面和景观面,使人流和外部交通相联系,便捷而独立,其购物、美食、娱乐、休闲的综合性消费布局填补了CBD商业空白,互动周边的零售主题商业形成CBD内最具亮点的夜色圣地。目前已入驻的知名商家有:星巴克、棒约翰、汉堡王、TGI Friday’s餐厅全球旗舰店、港丽餐厅、表妹靓点餐厅、ASICS爱世克斯旗舰店、拿渡麻辣香锅、韩时烤肉、宝岛眼镜、7-Eleven、屈臣氏、KeenyCoffee星店、一品小笼、卡莫瑜伽悦体中心、邦尼国际幼儿园、绿盒子蒸饺等众多知名品牌。

  心系消费者 端午佳节豪礼钜献

  端午节是中国最重要的传统节日,端午节庆蕴含浓郁的地区人文特色,无论是中国、韩国、日本还是美法等西方国家,都有过端午节的习俗。中骏世界城想消费者之所想,以端午节为契机,举办端午节风情主题活动回馈广大消费者。

  此次中骏·世界城打造的端午节盛会现场将形成为商场外因素与商场内因素两大集中看点,首先是商场外,巨型龙舟——中骏瑞龙号首当其冲,顾客不分男女老幼都可以前来与之留影纪念;商场主街道沿途悬挂五彩缤纷的鲤鱼道旗,象征和睦与幸福;其次是商场内,在商场各层重要地点悬挂优美的端午元素吊旗,营造浓郁的节日氛围等等。

中骏·世界城端午节钜献 端午


  活动内容方面,端午美食“粽”动员会呈现更多契合主题的环节,一是展示世界各国粽子及商户美食,顾客可以欣赏世界不同端午饮食文化以及各国精美美食;二是亲子互动现场制作日本鲤鱼旗,顾客可以凭借商场购物券带着孩子亲手制做鲤鱼旗;三是舞蹈表演、乐器演奏。除此之外,活动现场还将开展丰富多彩的游戏竞赛,如:粽子制作比赛、龙舟向前冲比赛、粽情垂钓、韩国投壶大比拼等等。

中骏·世界城端午节钜献 端午


  端午“粽”动员活动时间:2015年6月19日11:30-14:00,17:30-19:30;活动地点:中骏·世界城。本次活动将联手中骏所有商家集体参与,中骏·世界城热忱欢迎新老顾客加入端午“粽”动员活动,并在活动中度过一个快乐难忘的端午佳节。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