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衣柜行业经销商大调查活动火热进行

icon 2015-06-11 14:01:24
icon 0

摘要:2015全国家居行业经销商大调查暨衣柜行业优秀品牌评选活动目前正在火热进行,该活动由家居热线、慧亚资讯联合主办。

  ‍2015全国家居行业经销商大调查暨衣柜行业优秀品牌评选活动目前正在火热进行,该活动由家居热线、慧亚资讯联合主办。据悉,全国家居行业经销商大调查暨行业优秀品牌评选活动最早发起于2010年,目前已经在墙纸、衣柜、橱柜、软装、木门行业举办过多届,累积已有超过1500家企业参与,经销商网上投票总数超过800万人次,活动已具备广泛的行业影响力。

  “深入渠道终端,发现优势品牌”是该活动一贯坚持的宗旨。主办方紧跟市场趋势,坚持从经销商的角度去发掘行业优秀品牌,助力行业健康发展。2015年4月,2015全国家居行业经销商大调查暨衣柜行业优秀品牌评选活动正式启动,目前经销商网上投票和微信投票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网上投票地址为http://vote.huuyaa.com/yg,经销商进入投票页面即可为自己认可的品牌进行投票,每个IP每天可投出3票,可以投给同一个品牌,也可以分别投给3个品牌;微信投票在“家居热线”(huuyaa)微信公众号上火热进行,经销商关注即可投票,投票后可以领取礼品一份。投票截止6月20日。

2015衣柜行业经销商大调查活动火热进行

  本次活动主要针对全国定制衣柜品牌、衣柜配材供应商品牌展开,目前已有数百品牌参与,覆盖七大奖项,包括经销商最推崇品牌、最具投资潜力品牌、经销商最信赖品牌、最佳服务品牌、最具创新性品牌、最具成长性品牌、最优供应商等。组委会最终将对网上投票数和微信投票数进行统计,根据得票数的高低决出获奖品牌名单,7月9日,广州建博会期间,组委会将正式揭晓各大获奖品牌名单。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