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图助力WOD2015整体厨房新品发布会

icon 2015-06-11 13:57:14
icon 0

摘要:备受瞩目的第三届“创新引领未来,共享成就价值” WOD2015整体厨房新品发布会将在2015年6月16-18日誉有“北方明珠”的大连金石唐风国际温泉会馆隆重召开。

  备受瞩目的第三届“创新引领未来,共享成就价值” WOD2015整体厨房新品发布会将在2015年6月16-18日誉有“北方明珠”的大连金石唐风国际温泉会馆隆重召开。

  作为中国整体厨房行业第一个由材料供应商自发组织的资源共享平台——WOD整体厨房资源共享平台,继2013年“璀璨港湾•风尚厨房”、2014年“结缘金石畅游‘厨’海”整体厨房资源共享平台年会暨新品发布会的举办在行业内引起巨大反响。

  此次新品发布会由九个品牌组成:必图、欧登、卡萨意厨、威尔士莫卡、玮艺、舒耐特、帝龙、歌兰蒂与富胜。

  奢华、尊贵、独一无二是此次新品发布会的宗旨。最新的厨房产品和制作材料,以及一体成型的设计所打造的厨房家居环境,将厨房的功能性和艺术性做了最佳的诠释。而必图台面无疑是新品中抓人眼球的亮点,其设计结晶更是体现在了华贵迷人的整体厨房中。必图在设计、品质、工艺及美学方面近乎苟求,彰显着卓尔不凡的品味与格调;必图台面嵌入的宝石系来自世界最著名的钻石产地南非,每一粒均经设计师严格遴选,使其散发着独特的尊贵与奢华,唯您独享!必图打造全球高端台面典范,同时给整体厨房反映出一种源自意大利的设计。

  这次新品发布会将发布整体厨房最新国际流行趋势。在这里,让你感觉不仅仅是在享受五星级的度假,接受嘉宾“做大做强”的思想盛宴,更将享受到主办方提供的前所未有的集体优惠折扣,让你在行业新思维、新设计、新产品的全方位感官中收获了一场前所未有的视听觉盛宴。

  赏国际潮流之橱柜,品会馆星级之服务,享企业罕见之特惠。现代整体橱房新品之选,尽在WOD2015整体厨房新品发布会,让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