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家室内设计公司登陆资本市场

icon 2015-06-12 10:40:23
icon 0

摘要:2015年6日11日下午2点10分,利昂设计股份(LEOGD: LEO GLOBAL DESIGN)进行了新三板挂牌敲钟仪式,成为中国首家登陆资本市场的室内设计公司(股票代码为:832378)。

  2015年6日11日下午2点10分,利昂设计股份(LEOGD: LEO GLOBAL DESIGN)进行了新三板挂牌敲钟仪式,成为中国首家登陆资本市场的室内设计公司(股票代码为:832378)。

  LEO是一家国际化室内设计公司,经典作品包括被誉为“全球唯一八星级酒店”阿布扎比酋长皇宫酒店、清迈香格里拉酒店、巴厘岛Chedi Hotel等。国内有作为《非诚勿扰2》拍摄地的华润石梅湾艾美酒店、美的顺德万豪酒店,以及正在进行的设计项目富力龙门希尔顿酒店预计在2016年开业。

中国首家室内设计公司登陆资本市场

利昂设计股份上市 成为中国首家登陆资本市场的室内设计公司

中国首家室内设计公司登陆资本市场周涛先生进行挂牌敲钟仪式 宣告利昂正式进入资本市场

  为提升设计质量,LEO率先建立标准化系统,规范设计方法、设计流程和设计文件。同时,汇集世界各地分支机构的主笔设计师成立“内部评审委员会”,令LEO的每一份设计方案保持领先的高品质,和国际前沿的设计理念。这系统已成为各地区共用和评判设计质量的标准。

中国首家室内设计公司登陆资本市场利昂设计股份总裁周涛先生

中国首家室内设计公司登陆资本市场利昂设计股份总裁周涛先生(左),常务副总裁羽祖翔先生(右)在现场

  LEOGD的国际业务经验、行业知识和创新方式,实践设计师对空间的深度理解,把握未来的潮流趋势和发展方向,引导和创造具有影响力的设计标准。集全球超过300名设计师的力量,不断提供新思维和理念,为不同文化背景的客户带去多元的设计美学和服务。

中国首家室内设计公司登陆资本市场利昂设计股份代表

  LEOGD的上市,打开资本运作的平台,不仅构建全新模式的设计师空间,推动设计师行业的创新与变革;也将促进创意行业新格局的形成和持续发展。

中国首家室内设计公司登陆资本市场利昂设计股份总裁周涛先生(中),常务副总裁羽祖翔先生(左)、副总裁陈祖女士(右)出席了敲钟仪式

中国首家室内设计公司登陆资本市场利昂设计股份总裁周涛先生(中),常务副总裁羽祖翔先生(右)、副总裁陈祖女士(左)出席了敲钟仪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