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设计与厨房:展现创造力

icon 2015-09-29 18:40:50
icon 0

  家具、设计与厨房:展现创造力(Arredo, design e cucina: la passeggiatadella creatività) 是一款经 Dario Curatolo 构思和策划,由米兰家具展(Salone del Mobile.Milano)、欧洲厨 具展(EuroCucina) 与文艺复兴百货公司及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 (ICE) 署合作推出的多媒体应用,旨在把意大利人的聪明才智、创造力、风格、创新、设计、技术和意大利生活方式分享给全世界其他地区的人们。

家具、设计与厨房:展现创造力

家具、设计与厨房:展现创造力

  意大利木业和家具工业联合会(Federlegno ArredoEventi) 公司与伦巴第地区的伦巴第商 业、行业、手工业和农业协会(CCIAA) 开展合作,开发了一款名为 ITALY 的应用,向 世人展示对意大利的独特见解——创造力和情感的温床,为意大利专有技术和技能 提供传播载体,也凸显了意大利杰出设计的源泉。

家具、设计与厨房:展现创造力

  Cucina Anima 设计(厨房灵魂设计) 区展示了 “意大利制造 (Made in Italy)”厨房家具的 亮点,其内部空间可迅速成为我们家庭的焦点。

  9 月 17 日至 29 日,展区举办大量关注家庭生活方式演变的会议,来自设计界的意见领袖和企业家将汇聚一堂。这些会议全都向公众开放。

  另外,建设米兰世博会展馆的顶尖建筑师还在 9 月 22  至 24 日举行的三个活动中讨论世博会后即将面临的挑战。

  米兰文艺复兴百货公司数码市集

  地址:via SantaRadegonda 2015年9月17日至29日

  开放时间:上午 10:00 至晚上 7:3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