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威品牌携手2018上海设计周 铸造“设计梦想共同体”

icon 2018-01-19 14:44:56
icon 0

摘要:此次启动派对,来威品牌更加入到上海设计周发起的“设计共同体”活动中,呼吁更多团体和设计师参与其中加入进来,为上海和中国的设计增添色彩。

  “在你我的衣食住行间,用润物细无声的方式,改写城市生活的步调,这,就是设计的力量。”

  上海,作为世界金融中心及发展中的设计之都,正吸引全球顶尖设计精英及设计品牌的目光。作为扎根于上海的设计盛世,2018年上海设计周亦如约而至。

  1月18日,2018上海设计周“共同模式”启动派对在常德路800秀隆重举办。作为阿克苏诺贝集团旗下的欧洲高端涂料品牌,来威品牌致力于将公众关注的“环保、科技、工艺、艺术、色彩”等多种元素融为一体,用优质的产品为消费者打造一个高品质的居家生活环境。此次启动派对,来威品牌更加入到上海设计周发起的“设计共同体”活动中,呼吁更多团体和设计师参与其中加入进来,为上海和中国的设计增添色彩。

1

设计共同体,为原创设计发声!

  Shanghai Design Week for city for life,上海设计周(全称“上海设计之都活动周”)一直以来都坚持用“设计”重新定义城市与生活,用展览、论坛、活动呈现品牌背后的人格以及产品所蕴含的执着追求。

  “设计共同体”则是此次2018上海设计周的启动派对主题,它通过“共同·体验、共同·看见、共同·回首、共同·创意、共同·启动”五大环节,试图探讨品牌、用户、产品与设计的关系。

  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共享经济迅速席卷各个行业。“设计共同体”这一主题,也正是对于共享经济时代,设计思考与设计拓展的最好呈现。无论男女老少,无论身份职业,无论生活还是工作,都可以因设计而拥有更美好的生活,也都可以为更美好的设计而有所助力。

来威品牌获得2017上海设计周合作贡献奖

  今年,来威品牌加入到上海设计周发起的“设计共同体”活动中,也是希望能从企业角度,携手上海设计周平台,为本土设计师接受潮流设计理念、了解前沿材料、分析经典案例提供力所能及的条件,让设计大师与新人面对面,为中外设计的跨界、交流、融合做出一份贡献。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设计周的奖杯也是由四家企业自主研发的新产品、新材料、新技术的跨界深度合作而成,其中外层涂料用的正是设计师们钟爱的高端品牌来威漆。

2

不同彩色不同灵感 完成同一个梦想

  启动派对上,主办方特别定制了一款长9.5米高1.5米的签到墙,到场嘉宾通过来威漆彩色签到管进行签到,共同完成巨幅画作。

  作为时代的主旋律,这样一个跨领域跨行业但又交织交融于一体的签到环节的设计,也预示了此次启动派对针对设计共同体的主题。

  会画画的人如果仅仅会画画,那最多是个匠人,但是一个懂得艺术的营销大师就更容易赢得时代的认可。魔都对于时尚独特的理解与包容,让这个城市始终走在潮流的前列,而当艺术真正结合了当下的新技术,精彩的已不仅是作品本身。曾经那些科幻片中的炫酷场面,终将一步步成为现实,然后成为人们最习以为常的存在。这便是科技与设计碰撞后,走下高冷神坛,实现商业价值、人文价值、艺术价值和实用价值的最佳体现。

  也正是在来威漆这样的品牌不断投身于设计行业,助推设计发展之下,更多设计师也有了更好的途径去结合科技结合新功能,让自己的设计灵感有了更多的用武之地,也让人们的城市生活变得更为丰富多彩。

3

3大机构4位男神 共创未来梦想

  本次上海设计周启动派对上,还公布了2018年首批签约展商代表、首批共同模式合伙人和首批共同项目。

  其中“共同出彩”是由上海设计周携手来威漆品牌联合打造的国内首个设计师色彩搭配零距离的公益课程。该项目由三大权威机构参与,将历时8个月,将贯穿上海,成都,广州,北京四座城市。来威漆还特别邀请到包括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媒体传达副主任梁靖老师和4位设计界的男神大咖:设计师何文哲、麦国强、青山周平还有苏冰先生与来威以及上海设计周一同打造独具特色的课程,让上海的设计界“威风8面”。

  主办方负责人何炯女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2018上海设计周提出“设计梦想共同体”的创新概念,以尊重自然、维护人类的长远利益为前提,关注设计对生活改善、品牌提升、业态创新、产业升级、城市更新、社会治理以及生态保护的价值和作用;用中国的智慧和上海的方式,激发众人的创意,构建全球协同化的设计共同体,而来威作为阿克苏诺贝集团旗下的欧洲高端涂料品牌,一直致力于将公众关注的“环保、科技、工艺、艺术、色彩”等多种元素融为一体,与上海设计周的创新概念不谋而合,共同让设计助力中国梦早日成真。

  启动派对上,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创意城市”(上海)推进工作办公室秘书长,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都市产业处(创意与设计产业处)处长刘波英与阿克苏诺贝尔集团中国及北亚区装饰漆业务部市场总监Victor Huo霍筱泰一起,为西象建筑设计工程(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设计生活大师何文哲先生,稼禾建设(上海)装饰集团董事、设计界的故事大王苏冰先生,以及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媒体传达系副主任、跨界小王子梁靖先生,这三位共同出彩之威风八面项目的大咖导师进行授牌,三位导师也分别用“共生”“共创”“共赢”表达了对于设计梦想共同体这一主题的解读。

  梁靖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更透露了此次课程对于导师的选择,也是基于导师们有不同地域背景,各自不同设计风格特色以及不同学术背景的考虑,这些就能带给中国本土年轻设计师们更多不同的经验以及前沿的思考。让设计师通过设计创造梦想,通过创意造就梦想,通过实作完成梦想,从而打造设计创意梦想共同体。

4

共同初心 来威推动原创设计的坚持

  作为欧洲的油漆品牌,来威对于中国的原创设计其实已关注很久,来威空间设计是人居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而用什么样的色彩和中国文化、中国设计做结合,更是在空间设计内,本土设计师常常遇到的一大难题,而这也是来威品牌关注,并一直立志在做的事情。

  此前,来威已支持过年轻创意设计师墙绘计划,改计划是和同济的中德创新实验室合作,与同济的学生和年轻设计师一起共同打造的创意墙绘,在设计圈以及社会反响热烈。

阿克苏诺贝尔集团中国及北亚区装饰漆业务部市场总监Victor Huo代表来威品牌致辞

  回归设计原点,追根溯源,探寻中国设计发展背后的基因和力量——中国文化,为全球治理贡献更多中国智慧、提供更多中国方案,与其他文化一道携手推进人类文明发展进步,努力构建人类文明共同体,已是大势所趋。

  从不同的起点出发,却能携手走在一起。秉持这样的共同初心,在推动中国原创设计的下一站,来威品牌等着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报名倒计时2天!初评评委整体阵容亮相!芒果说·人物志|王奎:创造美是设计师最基本的素养邦邦: 人文设计的未来,让文化成为生活的日常方磊新作 |直抵内心的生活表达 小空间也有大作为派意馆讲座「中国实力汇派意」系列│ 粤 时尚‧粤力量立品新作|徐福记品牌升级-呈味空间梵几要开酒店!长城脚下“梵山稻池”—只听名字就让人期待广州&沈阳,让设计回归生活的本质 ——筑巢奖复评工作连下两城[浪迹全球看设计]1月带你打卡巴黎“潮”圣地梦天杯|参赛设计师张稳:“安居”是凡人在大地上的存在方式品鉴第七期预告|孙建华新作:福州明谷行馆方磊新作|两个直抵内心的生活表达 小空间也有大作为引领产业升级,引领全屋顶设计 ——欧斯宝总裁马彩宣女士专访“喜迎新年共聚庆典”西蒙电气2018 VIP CLUB迎新启动箭牌橱柜里安印象:完美演绎蒙德里安理性的艺术表达家电哥:冬季流感盛行,真的与空调使用无关吗?新浪直播 | 首届中国燃气具品牌盛典华为OpenLife智慧家庭总经理曾小龙:助力家庭服务行业智能化转型【喜讯】巴迪斯荣获“2017中国家居行业影响力品牌”大奖橙家轻奢小屋亮相创意园区 以快闪形式探索住的文化独家生技专利feso机能咖啡解决三高代谢问题互联网飞速增长 引流成了烧钱的事【赢在九州】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