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博瑞勒.蒙泰斯:中国市场将是未来十年的重中之重

icon 2013-06-21 09:52:22
icon 0

摘要:从欧洲到俄国,再到新加坡、越南,直至中国,蒙泰斯先生随着阿里斯顿全球业务的发展几乎走遍了大半个地球。履任亚太区总裁一年多后,阿里斯顿集团亚太地区总部落户中国上海。对于中国、对于未来阿里斯顿正以最大的诚意和魄力实现着企业的愿景。让我们一起走进...

盖博瑞勒.蒙泰斯:中国市场将是未来十年的重中之重
阿里斯顿亚太区总裁盖博瑞勒.蒙泰斯先生

  积极开拓三四线市场 明年加大电商投入

  家居业处于房地产行业的下游,但凡政策反复必然受到波及,蒙泰斯先生认为受房地产政策影响最大的是华东这块,而阿里斯顿的策略是进行地域上的扩张,朝西部的一些城市去拓展。

  二三线市场是今年家居企业普遍关注的市场所在。但这个市场与一线市场有着许多截然不同之处,如何在二三线城市应对当地品牌是个挑战。蒙泰斯先生谈及二三线市场的战略时这样说到,“这一块我们主要是两步走,第一步是整个公司的运营网络建立,从运营的角度来说,尽量以一种更成本节约型的方式来运作,比如说我们会建一些物流中心。第二步在品牌建设方面,因为我们本身品牌定位是中高端的品牌,根据我们的调研,二三线城市的中高端客户对网络的依赖度是比较高的,所以我们会在这些城市加大网络推广力度。”

  另外阿里斯顿也非常重视电子商务渠道,“我们在京东网上市场份额已经高于传统市场份额的销售,事实上我们已经开始加大在这一块的投入,我们不会放弃这个新渠道,并在明年会做的更多。”

上一页123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