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邱同:为消费者提供最环保的涂料产品

icon 2013-08-19 12:11:33
icon 0

摘要:2013年8月18日,冠军联盟筑梦中国超级团购Ⅲ在广州香格里拉酒店正式拉开序幕。15大知名品牌强势联合,携150款高端产品挑战羊城底价。本次活动更是吸引了超5000名消费者参与,现场人气火爆。新浪家居作为本次活动的唯一主办媒体,在活动现场特...

  2013年8月18日,冠军联盟筑梦中国超级团购Ⅲ在广州香格里拉酒店正式拉开序幕。大自然地板、东鹏瓷砖、锦上名店家居(慕思寝具)、索菲亚衣柜、万和热水器、友邦吊顶、芝华士功能沙发、多喜爱儿童家具、TATA木门、罗马窗帘、欧派橱柜、欧派装饰、华润油漆、美的、朗斯淋浴房等15大知名品牌强势联合,携150款高端产品挑战羊城底价。本次活动更是吸引了超5000名消费者参与,现场人气火爆。新浪家居作为本次活动的唯一主办媒体,在活动现场特别邀请华润涂料总经理邱同进行了专访。

华润邱同:为消费者提供最环保的涂料产品
华润邱同:为消费者提供最环保的涂料产品

  访谈嘉宾:华润涂料总经理 邱同

  访谈时间:2013年8月18日

 访谈主持:新浪家居 叶玲菊

  新浪家居:今天冠军联盟广州站的活动火爆开启,现场人山人海,请介绍一下华润在本次活动当中有哪些优惠套餐给消费者?

  邱同:华润是中国消费者非常信赖的品牌。是一个非常专业的品牌,产品的特点是非常环保。今天,对于我们带来的产品首先是要超环保,这是我们对自己的要求。因为冠军联盟是中国最好的家居品牌,所以我们觉得带来最环保的品牌,才能代表华润和冠军联盟的水准。

  今天除了带来环保的产品之外,我们还有其他的东西给消费者惊喜:

  我们会提供一个涂刷、涂装的服务。这个服务是我们刚刚推出来的,我们希望能够回馈给广州的消费者,让他们看到专业的涂装,只有通过最专业的队伍才能表现出来。在这方面我们有一个非常大的折扣给消费者;

  另外,华润一直是跟迪斯尼有合作项目的。这个项目是立志于创造最环保的儿童家居,今天在家居这方面,我们做了很多的准备。迪斯尼要求很高,首先要最环保的环境和最环保的产品,然后用迪斯尼的图案和迪斯尼的色彩来创造超环保的儿童空间。以上这三方面,在今天的活动都是回馈给消费者,这也是我们的责任。

  新浪家居:对于今天的活动你感受如何?是否有跟消费者进行沟通?

  邱同:消费者非常踊跃,而且我们发现消费者的意识跟以前有了明显的不同,因为我们也在天猫经营,消费者已经不简简单单地只在乎价格的问题,环保的问题变得非常突出。当我跟他们谈到,华润母公司威士伯,同时提供全球非常多的实用、健康涂层技术,他们都非常感兴趣。我感觉消费者的意识改变了,无论对孩子、家里的老人,还是对自己,都是以健康环保第一。因为涂料有一些有害物质,它的挥发性70%—80%都是在施工中间散发的,这个时候最受害的人是施工师傅,之后还有20%—30%是对于消费者。当这些消费者听到这个消息之后,他们就会选择环保的涂料,也是对施工的师傅,对家人负责任,这点我听了之后非常感动。

  新浪家居:冠军联盟是2009年成立的,华润作为比较早的成员,如何看待异业联盟近几年的发展状况?

  邱同:这个是非常好的联盟,参加联盟的所有的品牌都要感谢联盟组织,因为联盟组织非常地精益求精,严格地要求每个产品。这一点让我们非常感动,所以作为冠军联盟的一员,是责无旁贷地拿出最好的产品,给到消费者。在冠军联盟我觉得自己有很多责任,要拿出自己最高水准的东西,拿出自己的发展质量来保证产品。我相信前景一定会越来越好,我非常有信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