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琪林:冠军联盟不断升级打造惠民家居大平台

icon 2013-08-19 18:28:02
icon 0

摘要:2013年8月18日,冠军联盟筑梦中国超级团购Ⅲ在广州香格里拉酒店正式拉开序幕。本次活动更是吸引了超5000名消费者参与,现场人气火爆。新浪家居作为本次活动的唯一主办媒体,在活动现场特别邀请广州冠军联盟品牌管理有限公司秘书长管琪林进行了专访...

  2013年8月18日,冠军联盟筑梦中国超级团购Ⅲ在广州香格里拉酒店正式拉开序幕。大自然地板、东鹏瓷砖、锦上名店家居(慕思寝具)、索菲亚衣柜、万和热水器、友邦吊顶、芝华士功能沙发、多喜爱儿童家具、TATA木门、罗马窗帘、欧派橱柜、欧派装饰、华润油漆、美的、朗斯淋浴房等15大知名品牌强势联合,携150款高端产品挑战羊城底价。本次活动更是吸引了超5000名消费者参与,现场人气火爆。新浪家居作为本次活动的唯一主办媒体,在活动现场特别邀请广州冠军联盟品牌管理有限公司秘书长管琪林进行了专访。

管琪林:冠军联盟不断升级打造惠民家居大平台
管琪林:冠军联盟不断升级打造惠民家居大平台

  访谈嘉宾:广州冠军联盟品牌管理有限公司秘书长 管琪林

  访谈时间:2013年8月18日

  访谈主持:新浪家居 叶玲菊

  新浪家居:今天有非常多的消费者参与到活动,首先请介绍一下筑梦中国冠军联盟超级团购Ⅲ的相关情况。

  管琪林:筑梦中国超级团购第三季是我们在超级团购的第一、第二季的基础上推出的,这个活动是7月16日美的加入冠军联盟之后,我们在全国各大省级城市和地级市全面开展。这个活动目前在全国有超过20多个品类,达到300多个地区来开展,集结了冠军联盟八个集团总部资源,以及各区域冠军联盟,各地优势的品牌资源,为消费者搭建了一个惠民家居行业的平台,在8、9月份举行一个盛大的活动。

  新浪家居:广州作为第三季启幕城市,接下来还有哪些城市会陆续开展呢?

 管琪林:冠军联盟超级团购第三季启动选在广州,因为广州的冠军联盟在2009年就成立了,是全国区域冠军联盟的标杆,今天广州启动非常成功,接下来我们就会在全国的各大省会城市启动,比如:福州、乌鲁木齐等等。

  新浪家居:冠军联盟在2009年的时候就成立了,近几年来不断有品牌加入,也有部分成员退出,能给我们介绍一下冠军联盟目前的发展情况吗?

  管琪林:冠军联盟在这4年不断发展,不断向上,不断扩大,虽然在这个平台上,可能很多的品牌有很大变化,但是我们的原则始终没变,宗旨没有变,其次我们的核心价值是“包容、诚信、合作、共赢”,都是我们努力的一个方向。最近有一个变化也是我们现在做的就是“严进宽出”,进来的品牌一定是好的品牌,所以我们联盟就会不断优化。成立之初是六大品牌,到现在我们是八大品牌,而且八大品牌在各个区域都有更紧密的合作,它会在不同的层面为自己打造这么一个平台,因为这里面的几个品牌,它不仅属于八大品牌,它不仅属于我们家居行业,它还属于我们广大的消费者,所以我们这个平台就有点像聚集各地优秀的家居品牌联合,是一个让消费者非常放心选购家居的一个平台。

 新浪家居:到今年的话,是冠军联盟成立第4个年头,那在这4年当中,家居行业也在发展,你觉得跟2009年相比,发生了哪些变化?

 管琪林:相对2009年来说,家居行业品牌化的程度更高,而且家居行业有了几个发展的态势,比如说像家居品牌集中到一起,产品环保型的一个发展,冠军联盟的品牌应该说走在行业发展的前沿。换一句话说,品牌的发展是我们行业的发展,联盟的发展更是我们行业的发展。

  新浪家居:近几年异业联盟在各地出现了非常多,有些可能会趋于同质化,那么营销应该如何创新?冠军联盟会怎么做?

  管琪林:其实我们冠军品牌联盟也好还是其他品牌联盟也好,我们都是这个行业的标杆,我们更多的提供这个家居行业的主体,所以我们说这个带动了行业的发展,带动了行业的兴起。我们希望有更多品牌的资源整合,对消费者的服务,我们还是要建立于不管是单品牌也好联盟也好,我们进行整合,要有一个标准的建立,在我们的推动下让家居行业更快更好地发展,这是我们共同的目标。

  新浪家居:行业内有一种说法,说异业联盟是家居建材行业发展过程中的阶段产物,你怎么看?

  管琪林:其实对于异业联盟,每个人、企业都有不同的理解,异业联盟这个模式会不断地创新,不断地发展,成为一种特殊的形式。特别在广州可以看到,广州的冠军联盟,经过了这几年的发展,应该说不断在壮大,联盟这个平台,为我们的品牌贡献了一个很大的形态的变革,而且冠军联盟在广州经过了三大联盟的发展,首先是在小区,联盟一体店的1.0时代,和门店的联盟2.0时代,马上我们广州会启动3.0时代,联盟的合作将会更加的紧密,我相信各级联盟会给大家带来更多体系。

  新浪家居:那从1.0到3.0,冠军联盟已经跨入了第三个发展阶段,对于未来的联盟发展,你觉得还会有哪些挑战呢?

 管琪林:我觉得未来异业联盟的发展挑战也很大,对于我们来说,挑战在于,异业联盟的发展已经成为了家居行业的一种现象,每个地方都有一个联盟,那么更多的品牌,希望加入到这个联盟里面来,相对来说,我们就要做更多的整合,广大的优秀家居品牌的资源是我们要考虑的,但是我们的机遇在于,冠军联盟到今天已经成为“绿色家居、品质典范”的一个代名词,我们需要更好的在这个平台上发挥品牌的效益,更好的为消费者服务。

 新浪家居:这一次新浪家居作为主办媒体共同打造超级团购,媒体的合作呈现在哪些方面?它发挥着怎样的作用?

  管琪林:我们跟新浪家居是从头到尾地进行合作,我们希望能够依托新浪家居的媒体资源,吸引更多的网民来参与,让更多的消费者和网友进一步了解我们的活动。冠军联盟在今天应该说已经成为家居行业的一个组织,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够形成一个可以在全国突出的行业,新浪家居跟广大网友会一起见证筑梦中国超级团购的精彩,我们在新浪网的平台上,呈现我们合作的一些现场的照片,体现我们冠军联盟为消费者服务的一些理念,也可以通过新浪网对我们品牌进行展示,在微博的互动,活动的传播,包括媒体的采访,让大家能够更深入了解冠军联盟的初衷,为我们消费者提供更加省时、省力、省钱的选择平台。

  新浪家居:对于今天的活动现场情况符合预期吗?

 管琪林:今天的活动,其实我特别感谢广州的广大消费者,因为他们对我们品牌的支持,对我们联盟的支持,我们才能发展到今天,我们也知道,这个阶段,广州的天气也不是特别理想,经常下雨,大家的出行也是很不便,但是今天的活动现场可以说非常的火爆,现场人气也很旺,而且不断有消费者在我们的促销商里面留下他们的订单,可以说今天的活动超乎了我们的预期。当然我们也会继续努力为我们的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

 新浪家居:今天活动来参加的人数大概有多少?

  管琪林:因为数据在不断地刷新,预计到现在人数应该超过了5000人,我们期待销售额能够创造给高的记录,当然我们相信,只要联盟的宗旨、理念不变,广州冠军联盟一定会有更大更好的活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