顿晓瑞:超舒适联手新浪开启进口家居拼购模式

icon 2013-08-06 10:26:00
icon 0

摘要:7月28日,新浪中国好家居首次携手超舒适高端进口家居卖场共同举办大型惠民促销活动。100家进口家具、建材、家电、装修设计品牌首次联动,让消费者享受到高品质的家居生活。据初步统计,预计整体销售额突破1500多万元。

顿晓瑞:超舒适联手新浪开启进口家居拼购模式
顿晓瑞:超舒适联手新浪开启进口家居拼购模式

 编者按:7月28日,新浪中国好家居首次携手超舒适高端进口家居卖场共同举办大型惠民促销活动。100家进口家具、建材、家电、装修设计品牌首次联动,让消费者享受到高品质的家居生活。据初步统计,预计整体销售额突破1500多万元。

  8月1日,新浪家居专访了北京超舒适国际家居全国零售部总监顿晓瑞,她向大家分享了举办“进口家居专场专场拼购会”的目的与意义,以及给消费带来哪些实惠。顿晓瑞表示,线上线下同步互动,品牌跨界联合,一站式服务,让高端消费者也可以享受更多实惠。

  采访嘉宾:北京超舒适国际家居全国零售部总监 顿晓瑞

  采访时间:2013年8月1日

  采访地点:新浪家居演播室

  主持人:新浪家居记者 王晶

 >>>以下为访谈实录内容:

  主持人:新浪中国好家居超舒适进口家居拼购会是新浪中国好家居品牌栏目举行的第29场活动,那么超舒适为什么会和新浪联手举办这样一场拼购会呢?

  顿晓瑞:首先,中国好家居在业界是比较有影响力的,另外,新浪中国好家居之前都是选择一些卖场去做活动,这次非常有幸选择了做高端的进口品牌,这也是为高端家具的用户提供了一次非常好的机会。超舒适配合了新浪的这次好家居活动,还有就是新浪的公信力这个品牌的组织者能够给高端的用户带来一些新的理念,或者对高端家具这个理念给消费者一些新的认识。

  主持人:您觉得本次活动确实给消费者带来了哪些好处?

  顿晓瑞:这次活动是新浪和超舒适首次举行高端进口家居的拼购会,以前很多消费者都会认为高端进口家具是高高在上的,价位特别高。这次的活动是我们保证高端的产品、高端的服务、高端的品质的情况下,让网友自由的去拼这场活动,人数达到了,我们的消费者受益也会更多。这场活动参加的高端客户很踊跃的来报名,也有上千名的网友参与,所以人多力量大。因为人数的增加,金额的增加,所以让消费者得到了实实在在的一个优惠,这是我们这次活动想要达到的目的,也确实实现了这个目的。

    主持人:刚刚我们也谈到拼购会,那么我们如何理解“拼购”的含义?

  顿晓瑞:新浪中国好家居我们已经关注很久了,之前的活动也都有关注。所以对于新浪中国好家居我们觉得这个概念非常好,去选择好的家居让消费者、让网友通过这样的一个品牌了解到国内更多的优质家居品牌。所以说我们关注了这个品牌以后,发现它之前的活动主要是针对一些卖场或者是一些大众品牌,随着消费者进行不同的分级,比如有高端的客户,也有很多这部分的客户群在关注好家居。所以我们想以中国好家居这样的一个品牌去推高端的家具,让更多高端的人士享受到高端的生活品质,通过拼购的方式从而能够让他们得到更大的实惠。这也是我们关注好家居以后,一直想有这样的机会,配合了新浪来做了这场活动。

    主持人:据我了解,之前超舒适从来没有这么大力度的折扣,这次为什么会有如此大力度的优惠呢?

  顿晓瑞:对于消费者,印象当中都会觉得进口家居单价很高,是高端的定位,有一部分网友或者是这部分的客户群体望尘莫及,觉得高品质的生活现在还拥有不了,因为一提到进口都会觉得它好贵。这次借新浪好家居之名做了拼购活动,我们也是首次尝试,对于进口家居之前的高端定位,高端客户群体人数少,所以各项的运营成本是居高不下的。这次来做这样的活动,我们尝试人多力量大的方式来增加客户的数量,更多的人享受高品质的家居生活。因为人数多了,我们的量起来了,成本就会降低,实际上超舒适的家具一直都是没有折扣的,这次拼购活动不是说超舒适的产品打折了或者说接下来的服务业会受到影响,不是这样的,而是通过拼购方式,网友积极参与,让数量上来了,所以公司各项的成本也会降低了,最终得到实惠的是广大网友,是我们的广大客户。

    主持人:多年来,超舒适一直做进口品牌,那么超舒适做高端家具的经营理念是什么?

  顿晓瑞:让更多的国人享受到高品质的家居生活,很多人是崇尚国外的这种生活方式,当然每个人的理解不同,对于国内广大的客户群体来说,自己的生活品质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会越来越有要求,对高端的生活方式也越来越会去关注。对于家居这块更多的会关注到自己的生活品质和自己家人的身心健康,在这一块我们始终在坚持我们产品的品质,还有服务,把国外一线的品牌引进到国内,让更多的人享受到高端的生活方式和生活品质。

    主持人:超舒适目前全国整体的布局是怎么样的?

  顿晓瑞:北京、上海这种一线城市都有我们的服务网络,全国有35家服务网络,可以说是遍布了国内主要的一些城市,经济向上发展的这些城市。

    主持人:目前有很多潜力的消费者也都在二、三线城市?

  顿晓瑞:是这样的。二、三线城市这种高品质的家具不是地方没有消费实力,只是说在观念上可能还有待提高。所以,我们从2009年开始也是在大力的去拓展二线市场,因为人的需求实际上是不分地域的,也不分一线城市或者二线城市,对生活品质的要求,这是没有区分的。所以我们从2009年开始在国内主要的发达城市都建立了服务网络和服务网点,截止到现在有35家服务网点,可以说辐射到了全国。

    主持人:新浪中国好家居北京这种模式在未来一段时间超舒适会不会在全国复制?

  顿晓瑞:主要取决于新浪,如果新浪家居给我们这种机会,觉得这次活动我们配合的不错,接下来要将高端的家具推向全国,我们非常乐意跟着新浪中国好家居一直走下去。

    主持人:当前很多家居卖场在做多元化发展,那么您如何看待超舒适多元化的发展?

  顿晓瑞:主线不会偏离,家居的路线是不会偏离的。增加其他方面是让我们的客户更多的去了解生活,更多的去认识生活,实际上是很丰富的,其他的也是围绕着泛家居的一种路线在做。它并不是太多的一个延伸,而是更多的丰富,然后通过家居这样的一种方式去延伸到生活的其他方面。不是说我们家居不做了去做其他的行业了,不是这样的。

    主持人:超舒适的产品如何保证与欧美时时接轨?

  顿晓瑞:全球在家居领域都会发生一些变化,这两年更多的人崇尚自然的生活方式,所以像偏乡村一些的简约一些的成为了这两年的潮流。在产品上我们会第一时间去了解到欧美的一些产品变化,将最新的产品引进到国内。在产品上的变化我们会第一时间触及到,所以能够更快的去迎合消费者审美的要求。

    主持人:您觉得欧美家居和国内的家居有哪些差异?

  顿晓瑞:其实中国人的购买力在某些程度上已经超越了欧美,在观念上还需要有一些变化。在国内很多的客户在做家居室内布置的时候,经验还不够丰富,还会依照像卖场的装修、卖场的布置去装扮自己的家。实际上在这一块国外很多的人非常热爱生活,会将自己的家按照自己喜爱的方式去变化,去装扮。这需要消费者慢慢去做调整,以自我为中心,自己喜欢的家居的风格和家具的类型,不需要完全模仿卖场,因为那是一个卖场,不是生活不是家。我们也看到新浪有几档栏目在这方面一直在做引导,做的非常好,我相信也会对一些消费者能够起到很大的帮助,更多的先去做一个了解,自己喜欢什么,自己的生活习惯,自己的生活方式不需要完全去照搬卖场的那种布置,那不是每个人都适合的。

    主持人:接下来超舒适有什么样的规划?

  顿晓瑞:主要还是在产品上。随着客户的积累,包括我们超舒适口碑的传播,品牌的客户群多了,所以对我们的品牌建立会有越来越高的要求,接下来我们更多的还是在产品上面去丰富,适应不同客户的需求。风格上面也会增加,像简约的风格,或者是一些用比较现代的材料设计的产品。在风格上会更加多元化的给到广大客户更多的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