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煌水暖王建业:根据市场形势及时调整发展规划

icon 2015-01-31 19:14:47
icon 0

摘要:2015年1月31日,《首届中国家居建材品牌发展论坛——谁的春天》在广州举行。此次论坛是由中国建材品牌发展联盟、中国家居品牌联盟、新浪家居共同主办,以“谁的春天”为主题,把脉未来发展趋势,探讨新常态下家居业的创新与发展。辉煌水暖集团有限公司...

  2015,将是谁的春天?

  2015年1月31日,《首届中国家居建材品牌发展论坛——谁的春天》在广州举行。此次论坛是由中国建材品牌发展联盟、中国家居品牌联盟、新浪家居共同主办,以“谁的春天”为主题,把脉未来发展趋势,探讨新常态下家居业的创新与发展。辉煌水暖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建业接受新浪家居采访,分享了其对新常态下家居业的解读。

辉煌水暖王建业:根据市场形势及时调整发展规划

  新浪家居:在您看来,“新常态”阶段,家居行业的发展会出现哪些趋势?

  王建业: 在“新常态”阶段,根据目前的经济形态,企业可能出现大的洗牌,这对企业而言是一个很大的挑战,将面临更多的变革,企业要不断地提升自己和作出相应的整合。

  新浪家居:针对2015年新形势,贵公司在2015年将有何战略调整?

  王建业:2015年,辉煌水暖提出了很多改革变化措施,其中包括人员的筛选,生产工艺的提高,管理沟通的改善,并且将更加严格考核业绩,战略性地调整产业链,与经销商共同发展,相互合作。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