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卫浴曾小羚:注重细节 关注老人卫浴、宠物卫浴

icon 2015-01-27 14:23:15
icon 0

摘要:2015年1月21日至23日,中国十大卫浴品牌、中国十大工程卫浴品牌的金牌卫浴题为“塑品牌,拓渠道,赢未来”第六届全国经销商峰会于佛山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四百多名经销商英雄伙伴,荟萃一堂,共襄盛事,共策未来发展大计。金牌卫浴总经理曾小羚先...

  2015年1月21日至23日,中国十大卫浴品牌、中国十大工程卫浴品牌的金牌卫浴题为“塑品牌,拓渠道,赢未来”第六届全国经销商峰会于佛山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四百多名经销商英雄伙伴,荟萃一堂,共襄盛事,共策未来发展大计。金牌卫浴总经理曾小羚先生在年会现场接受媒体采访。

  采访嘉宾:金牌卫浴总经理 曾小羚先生

  采访时间:2015年1月22日

 采访地点:佛山•智慧新城

金牌卫浴曾小羚:注重细节 关注老人卫浴、宠物卫浴
金牌卫浴总经理 曾小羚先生

  以下为采访实录》》

  新浪家居:曾总,你好。2014年金牌卫浴进行“感恩十五载 田亮中国行”的活动,这对终端销售会有一些什么样的帮助,在今后会延续吗?

  曾小羚:2015年是“田亮中国行”活动第三季了,从2013年开始做“田亮中国行”的活动以来,取得非常不错的效果。“田亮中国行”活动对金牌卫浴品牌知名度有非常大提升,特别是《爸爸去哪儿》之后田亮的知名度也在大幅度提升,业内都在说金牌卫浴邀请田亮做代言可以算是最具含量的一个代言。

  2015年我们目前规划是全年不少于10场,我们会联合大部分经销商共同参与,这不仅是营销活动也是慈善活动。

  新浪家居:金牌卫浴在产品的设计风格上会有什么不一样吗?有什么亮点来打动消费者,对于推行“重细节、更爱家”基于多少期望?

  曾小羚:其我们在2014年着手对终端消费者的调研,我们品牌未来的传播方向是“重细节,更爱家”。在产品方面会更加注重细节,更加注重产品的人性化。例如我们未来会更关注宠物卫浴、老年卫浴等细分领域,目前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养宠物,但是目前市面上的产品没有这方面的考虑,而我们在未来会从消费者使用角度去出发解决使用者的实际需求。

  新浪家居:刚刚您提到老年卫浴,金牌卫浴在这方面是怎么规划的?

  曾小羚:以前并没有老年卫浴的说法,原来叫残障人卫浴,我觉得这是对老人的不尊重,随着年龄的增长,老人会有行动不便的时候,但我们应该更加关爱他们。这一点很多西方国家相对做得更加完善,有得时候一个小小的改变就能带来意向不到的效果。我们去香港住酒店,你会发现淋浴房里都会有一个扶手,就这么简简单单的扶手,对于老人来说可能会起到救命的作用。我觉得我们要站在老人的角度去思考,去了解他们的生活习惯,从他们的角度去研发产品,解决他们的需求。虽然老年卫浴目前还没有准确的数据,但是我觉得这块市场量是非常大的,发展也是非常好的。

  新浪家居:2014年受房地产的影响下,整个家居行业都是非常低迷的,请您聊下2015年金牌卫浴会有怎样的发展?

  曾小羚:2014年确实很艰难,但是通过我们金牌人共同的努力,取得了28.7%的增长,在行业是不错的。我们国家刚公布了2014年GDP是7.4,这个数字只是相对于过去放缓了增长速度,但相比西方国家这个增速并没有那么差。在未来不仅仅2015年难,会一年比一年更难,更考验品牌的能力,如果不改变思维模式,还是按照原来的方式经营品牌,经营店面,这样肯定会很快被行业淘汰,被消费者抛弃。所以我们今年也提出了“塑品牌、拓渠道、赢未来”口号,我们改变思维,做强者,赢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