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门锁业赵利伟:打造中国静音门锁第一品牌

icon 2015-07-03 10:16:23
icon 0

摘要:广州建博会即将举行,作为建博会的主角之一的五金企业准备好了?新浪家居独家策划“广州建博会上的五金企业”,对话五金企业大佬,谈五金行业市场趋势、困境和出路,以及参展亮点。   采访嘉宾:广东名门锁业有限公司营销总监赵利伟

  广州建博会即将举行,作为建博会的主角之一的五金企业准备好了?新浪家居独家策划“广州建博会的五金企业”,对话五金企业大佬,谈五金行业市场趋势、困境和出路,以及参展亮点。

  采访嘉宾:广东名门锁业有限公司北京大区销售总监

名门锁业赵利伟:打造中国静音门锁第一品牌


  面对竞争日趋激烈的行业大环境,名门开创“静音门锁”新品类,明确战略定位静音门锁,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技术领先的静音门锁产品,打造中国静音门锁第一品牌。

  第一、静音门锁实现全球技术领先。2012年,名门开创性推出静音门锁。通过不断升级,至今已推出第三代静音门锁。累计或静音发明专利申请29项,静音实用新型专利36项。同时,门锁静音发明专利申请进入欧盟国家、美国等国家阶段,门锁静音技术全球领先。时至今日,名门静音门锁全方位静音解决方案已赢得了终端用户、木门行业、地产商、设计师高度认可,引发同行共鸣及追随。

  第二、静音门锁快速占领消费者心智。名门围绕“静音门锁”战略定位,实施一系列传播落地行动:在终端方面,第四代终端——名门静音门锁体验馆全面推广,打造行业领先的终端门店形象,引领行业体验式营销升级;在广告投放方面,全国高速公路广告、央视广告、建材市场超大型广告,全面覆盖大众人群、省会城市、直辖市、重点经济城市及核心建材市场;在行业传播方面,参加广州建博会、北京木门展、广州设计周等一系列行业最具影响力展会;在新媒体方面,开展PC移动互联网营销,实现“静音门锁”关键字排行第一。

  第三、全面整合世界领先静音资源。与世界著名品牌日本LAMP联合研发,打造全球技术领先的静音五金产品。与工信部电子五所合作,开拓全国首家国家级的静音门锁研发中心。名门与世界领先、拥有47年历史的意大利DND品牌实现战略合作,共同开辟中国市场。与拥有53年历史、欧洲家具锁、电子锁系统领导者——雷曼战略合作,有效推动名门静音技术、制造的全面升级。在工业设计方面,与德国、芬兰、意大利以及国内顶级的设计师合作,凸显“静音”质感,为产品融入最佳美感和人文体验。

  第四、修炼内功实施管理与渠道升级。在内部管理上,名门静音门锁引进全球最先进的SAP与OA信息管理系统,打造快速反应的供应链管理系统。在渠道管理方面,名门静音门锁在2015年启动了一系列终端渠道运营提升项目,包括终端销售人员黄埔训练营、门店标杆市场打造等项目,全方面提升经销商门店运营与销售能力,帮助经销商成为区域领导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