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贴墙纸来相逢,打造完美墙面世界

icon 2015-06-29 17:41:34
icon 0

摘要:墙贴和墙纸是家装点缀饰品最近新生一代的装饰宠儿,装饰后期点缀的理想选择,都是一种既简便又美观的装饰品。可以随意贴在墙上,门上,玻璃上,桌子上。只要能搭配装修风格,选择一幅大方得体的墙贴和墙纸,不但能彰显生活情趣,也能引领装修的新风尚新潮流。

  墙贴和墙纸是家装点缀饰品最近新生一代的装饰宠儿,装饰后期点缀的理想选择,都是一种既简便又美观的装饰品。可以随意贴在墙上,门上,玻璃上,桌子上。只要能搭配装修风格,选择一幅大方得体的墙贴和墙纸,不但能彰显生活情趣,也能引领装修的新风尚新潮流。

 art 1:墙贴

  推荐产品一:花与鸟墙贴

  推荐理由:光秃秃的墙壁,贴上一大片长满了花的植物墙贴,即时带来了一种强烈的花开富贵的气息。鸟儿在枝头上歌唱,又有一种置身于森林般的感觉。

  这墙纸看起来又像亚麻,有点田园风。易于贴取,并不会损害墙壁。可以按照说明来组装,也可以创建自己的设计。

  推荐产品二:爱在西元前卡通墙贴

  推荐理由:鲜艳的色彩,多样的设计,突显充满个性的生活空间,使得原本单调苍白的墙面有了生机和活力。

 Part 2:墙纸

  推荐产品一:地图墙纸

  推荐理由:带有古董气息的西印度群岛地图墙纸,是由塑料制成的,一种革命性的纤维,使得墙纸更容易贴在墙上,也容易拆卸得不留一点痕迹。

  那些详细的箭头,线条和脚本,唤起我们精神的旅行。看着这样的墙纸,一句熟悉的歌词冒上脑海:“因为你是我的眼,让我看见这世界就在我眼前。”

  推荐产品二:米素蒲公英墙纸

  推荐理由:蒲公英的花语是:停不了的爱,无法停留的爱。还有一个传说是谁能找到紫色的蒲公英,谁就能得到完美的爱情。但在蒲公英自己看来,乘着风飘散而去的小小蒲公英伞,是希望。

  黑色的背景,衬上洁白的蒲公英,鲜明的视觉效果。蒲公英朵朵飘散,又很逼真,为家增添一股田园气息。让蒲公英进驻你家吧~~

  现在起,将墙纸墙贴和谐地搭配在你的墙面上,去领会不一样的墙面世界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