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华:推出材料升级项目 让消费者得到更大实惠

icon 2011-08-26 16:42:53
icon 0

摘要:8月26日,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委员会、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中国全国工商联联合会家具装饰业商会家装委员会、中国木业流通协会地板流通委员会联合主办的第七届中国北京家居・装饰・建材博览会在北京农业展览馆举行。

李建华:推出材料升级项目 让消费者得到更大实惠李建华:推出材料升级项目 让消费者得到更大实惠

  编者按8月26日,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委员会、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中国全国工商联联合会家具装饰业商会家装委员会、中国木业流通协会地板流通委员会联合主办的第七届中国北京家居・装饰・建材博览会在北京农业展览馆举行。

  时间:2011年8月26日

  地点:北京・农业展览馆

  嘉宾:圣点装饰集团副总裁 李建华

  主持人:新浪家居记者 周丽媛

  >>>>>>>以下为采访实录内容:

  主持人:非常高兴李总来到新浪家居,接受采访。您对这次展会有什么看法?

  李建华:今年的行情大家可能都知道,房地产低迷,在这个时候展会对这个行业可能也有一定的作用。对于其他公司来讲,针对这个行情,大家来参加这个展会,会有一定的收获。

  主持人:咱们有什么促销活动吗?

  李建华:首先圣点企业,一直以来在这个市场里面是比较高的一个经营模式,在这里面要打包销售,所以跟有些公司所谓的折扣的这种营销已经不是一种模式。在展会期间,我们推出升级项目,材料升级,跟以前的套餐比如像21860、298、398,只要是我们的整合能让消费者得到更大的实惠,因为很多老百姓来讲,担心这个折扣里边有风险,真正的成交价是多少,很多对装修比较了解的客户来讲,他是非常关注这个时期的。

  主持人:刚才您谈到消费者不同的装修需求,您觉得今年消费需求的变化有哪些特点?

  李建华:今年的消费需求可能是消费者更加理性了,现在人们的钱包都会有一定的影响,所以大家会更加看重消费的投入,作为圣点来讲,对于家装来讲,就跟买辆汽车一样,他会消费。装修对老百姓来讲,一般只要有能力的话,十年左右会换,对吧,所以他使用材料也好什么也好,就看每个人的实力,因为不管你这个材料是用100年,还是用10年、8年都可以的,十几年都可以的,如果要重装的话,对材料肯定会关注的。如果要是大家消费意识比较强的话,肯定考虑的比较多的。

  主持人:今年家装市场的情况不太好,圣点会受到影响吗?

  李建华:肯定会受到影响,因为这块来讲,因为那边都没有房子了,所以我们在这里边,我们做好相应的措施,增加其他的份额,像一些产品升级、工艺升级、服务内容增加,让消费者得到更多的实惠,让他们比如说同样的投资会得到更多的东西。

  主持人:咱们对下半年即将到来的秋冬装修旺季,有具体的规划吗?

  李建华:具体的规划,我们会再去深挖,让客户感觉到来圣点装修,不但是得到完整的服务,还会对各种产品都比较满意,让他感觉到性价比非常高,比如像一个几十平米的房子,可能十万、五万就可以做好,特别是现在一些年轻人来讲,经适房、保障房来说,会有不一样的模式。

  主持人:受这两年市场状况的影响,家装行业很多企业都有不同的营销手段,您对这件事情如何看待?比如价格的问题。

  李建华:我觉得每个企业我们讲炒作也好,或者卖点也好,每个企业有每个企业的做法,但是作为我们圣点公司来讲,一直都是做的相对来说比较低调,也不会在价格上面做太大的虚的宣传,还有一些炒作,让客户就跟到超市消费一样,是一个明明白白的消费,按平米收费,每平米铺装什么,都有什么材料,总价钱多少,让客户明明白白。投入来讲,都让客户能接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