溯源产品链 坚持高品质(2)

icon 2012-01-06 10:26:34
icon 0

摘要:据英国《每日电讯报》27日报道,意大利警方和农业协会联合展开调查发现,该国橄榄油生产商在其生产的油品中掺兑来自希腊、西班牙、摩洛哥和突尼斯等国的廉价橄榄油。

  2、我们都是手工采摘当季新鲜成熟的橄榄果,不良的橄榄果实当时当地即被清除出来,并且手工采摘还能确保采摘的橄榄果没有伤痕,不容易腐烂,多重保障产品品质。

溯源产品链 坚持高品质(2)我们的员工正与当地果农一起采摘橄榄果
溯源产品链 坚持高品质(2)我们的员工正与当地果农一起采摘橄榄果

  3、我们在采摘橄榄果子后经过清除杂质,24小时内完成初道物理冷榨,这样才能确保我们融氏特级初榨橄榄油的口感新鲜。因此消费者在购买我们的产品后,立马开瓶品尝,不仅有十分浓郁的果香味而且还口感爽滑。

溯源产品链 坚持高品质(2)加工

  4、生产加工完成后,进行恒温储存,并在种植庄园内进行装瓶包装,确保产品质量。

溯源产品链 坚持高品质(2)在种植庄园内装瓶包装

  5、我们所有的产品均有完整的检验证明,从西班牙庄园生产开始的原产地证明、西班牙检验报告;到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卫生证书、CIQ认证、报关单。如果消费者有兴趣,可以向我们查询任意产品从采摘的庄园开始到进入中国销售终端的所有过程文件。(作者:于景震)

[上一页] [1] [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