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瑞沃尔库克墙纸 丰富色彩打造内涵家居

icon 2012-01-05 13:56:07
icon 0

摘要:墙纸的诞生,让色彩有了更加广阔的发挥空间。不同的色彩搭配,营造出别样的居室风情。格瑞沃尔库克系列墙纸,大胆的采用了不同的色系,打破了墙纸用色调上的节制和拘束,丰富了色彩的表达语言。

  墙纸的诞生,让色彩有了更加广阔的发挥空间。不同的色彩搭配,营造出别样的居室风情。格瑞沃尔库克系列墙纸,大胆的采用了不同的色系,打破了墙纸用色调上的节制和拘束,丰富了色彩的表达语言。

  在格瑞沃尔设计师的灵启发下,每一种纯净的色彩,都能演绎出一份独特的小情怀,打造出一种拥有完美内涵的小格调。

格瑞沃尔库克墙纸 丰富色彩打造内涵家居小花和淡绿色演绎清新田园风

  小花和淡绿色,是清新田园风的最好演绎方式。其实只要是淡色,比如蓝色、米色、棕色等,再加上一点花朵或果实等图案,就会营造出自然田园的感觉。库克这款素净的绿色墙纸,充满了浓浓的自然情趣。如果有一捧新鲜的花朵的点缀,这种意境将更加强烈。

  家装要点:田园风格的打造,要求有简约雅致的家居饰品和墙纸的相互映衬。真实的自然元素的装饰,也是必不可少的。追求浪漫和生活情趣的人们,不妨大胆的设计出更多的搭配,来表述自己心中的那份悠悠的情意。

格瑞沃尔库克墙纸 丰富色彩打造内涵家居文雅自然的黄色

 [1] [2]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