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瑞沃尔库克墙纸 丰富色彩打造内涵家居(2)

icon 2012-01-05 13:56:07
icon 0

摘要:墙纸的诞生,让色彩有了更加广阔的发挥空间。不同的色彩搭配,营造出别样的居室风情。格瑞沃尔库克系列墙纸,大胆的采用了不同的色系,打破了墙纸用色调上的节制和拘束,丰富了色彩的表达语言。

  成熟又满含可爱的黄色,正在趋向流行。黄色的文雅自然,让她越来越受到追求天真、回归纯真的家装消费者的喜爱。库克采用了甜蜜柔和的糖果黄色作为墙纸的主打色,让自然风情十足的居室,又增添了无尽的童真味道。疏密有致的花朵,缓减了颜色本身的刺目感,适当的中和了色泽体现出来的活跃跳动感,让人精神饱满的同时,不至于太过兴奋。

  家装要点:黄色具有稳定情绪、增进食欲的作用。但是长时间接触高纯度黄色,会让人有一种慵懒的感觉。适合用于客厅和餐厅。但不适宜用在书房,因为它会减慢思考的速度。

格瑞沃尔库克墙纸 丰富色彩打造内涵家居(2)时尚中性的咖啡色庄重雅致

  暖中性的咖啡色,越来越受到时尚一族的青睐。这不仅由于它的庄重和雅致,更在于它具有良好的适配性,可以和多种颜色搭配出不同的居家效果。它摈弃了黄金色调的奢华俗气,和象牙白的单调平庸,而是在含蓄中渗透出优雅的情致,在柔和的色泽中凝结了独特的味道。库克新品咖啡色系列的个性风尚,在于暖暖的底色中的数点柔粉碎花和几丝细细的绿叶。有了这些取自自然的元素的点缀,原本毫无生气的色彩便鲜活灵动了起来,一派田园风光便盈实了整个房间。

  家装要点:咖啡色不适合与黑色搭配,和白色、灰色或米色彩搭配,则会使其大放光彩。咖啡色是一种比较含蓄的颜色,会使气氛变得沉闷忧郁,影响进餐质量,因此最好避免用于餐厅,也不宜用在儿童房内,以免暗沉的颜色使孩子产生忧郁的性格。

格瑞沃尔库克墙纸 丰富色彩打造内涵家居(2)喜庆吉祥的红色演绎特色中国风采

  象征着喜庆、吉祥的红色,从古到今,都是深受中国人喜爱的色彩。它的热情、奔放和燃烧的活力,经常被用于各种场合,表达着人们的寄托和热望。但是红色加重眼睛负担的缺点,却让人们不敢大胆的运用它。库克墙纸在红色中镶嵌了几朵金色大花的点缀,恰到好处的缓减了红色带来的视觉冲击,以柔和的力量化解了刚性的冲突,让它的热情发散的刚刚好,使居室生出自然的融融的暖意,却不会有炙热的感觉。

  家装要点:淡淡的米色或者清新的白色家居饰品的搭配,可让红色的喜庆气氛更加突出,并使人神清气爽。由于红色强大的视觉冲击力,不适合大量使用于房间内。

[上一页] [1] [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