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旺经销商:共同面对 相信品牌

icon 2012-01-05 13:50:25
icon 0

摘要:2011,家居行业由于受整个房地产市场的影响,发展受限严重。壁纸市场的严重产能过剩,使得今年的很多商家和代理商都感受到压力。到底今年的壁纸经销商们过得怎么样,他们有哪些想法呢?记者采访了欣旺壁纸在全国的几家经销商代表。

  2011,家居行业由于受整个房地产市场的影响,发展受限严重。壁纸市场的严重产能过剩,使得今年的很多商家和代理商都感受到压力。到底今年的壁纸经销商们过得怎么样,他们有哪些想法呢?记者采访了欣旺壁纸在全国的几家经销商代表。

  关键词1:性价比高

  【新浪家居】:您作为经销商与欣旺合作多久了?合作下来觉得如何?

  【武汉谭光荣】:我们的店铺刚开不久,还不到1年,合作到目前感觉欣旺品牌在市场上很具有竞争力。

  【新浪家居】:相对于市场上其他壁纸产品,您最看中欣旺产品的哪个方面?

  【武汉谭光荣】:相对于其他品牌,欣旺性价高,款式新颖,所以市场反应好。

  【新浪家居】:武汉区域的壁纸市场环境有什么样的特点?

  【武汉谭光荣】:今年整体大环境都不是很理想,武汉这边也是,受到了一定的影响。

  【新浪家居】:2011即将过半,您对于上半年的总结是怎样的?下半年有没有给自己既定的目标?

  【武汉谭光荣】:因为我们刚开业不久,还不好说具体的总结,希望下半年,明年都越来越好,我们有信心。

欣旺经销商:共同面对 相信品牌欣旺壁纸

  关键词2:国产进口产品各有特色

  【新浪家居】:您作为经销商与欣旺合作多久了?合作下来觉得如何?

  【广州马都】:我们在广州和欣旺合作了3至4年,目前合作来看,很好,他们的国内外产品,我们都有在做。感觉不错,比较满意。

  【新浪家居】:相对于市场上其他壁纸产品,欣旺的产品最让您看中的是哪个方面?

  【广州马都】:他们家国产的和进口的我们都在做,国产的主要是服务比较好,进口的主要是花色,设计和调色非常好,都各有所长。

  【新浪家居】:2011即将过半,您对于上半年的总结是怎样的?下半年有没有给自己既定的目标?

  【广州马都】:因为房地产调控这一块对我们的影响比较大,所以整体来说上半年业绩受到的冲击较大,下半年希望能够好转。

[1] [2]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