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尊沙发Swan天鹅获2012中国家具设计奖

icon 2012-09-24 12:08:54
icon 0

摘要: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家具展圆满结束。在云集国内外众多知名家具品牌的展会中,东莞市林木格家具有限公司“汉尊”品牌,再次凭借创新的设计、精湛的工艺与专业制造沙发的专长,赢得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2012中国家具设计奖―客厅家具金奖”。

汉尊沙发Swan天鹅获2012中国家具设计奖汉尊沙发获奖作品――Swan天鹅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家具展圆满结束。在云集国内外众多知名家具品牌的展会中,东莞市林木格家具有限公司“汉尊”品牌,再次凭借创新的设计、精湛的工艺与专业制造沙发的专长,赢得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2012中国家具设计奖―客厅家具金奖”。

  此次获奖产品――汉尊品牌艺术家系列之新古典风格沙发“Swan天鹅”,精准地展现了新古典沙发的优雅与时尚、传统的共鸣和默契。

汉尊沙发Swan天鹅获2012中国家具设计奖汉尊沙发获奖作品――Swan天鹅

  此款沙发跳出欧式古典沙发的沉闷与老气,一改浑圆厚重的形体。将中国服饰中旗袍的曲线美结和欧式古典沙发传统工艺中的基本元素――拉扣、铆钉。创新的沙发扶手造型,像羽翼华美的天鹅,轻盈柔美,坐感舒适。

  传统与现代、中式与西式的融合,呈现出突破以往设计风格的新古典沙发。诠释出新古典风格的设计灵魂――盛装轻姿态,优雅简奢华。

  汉尊沙发凭借对造型的敏感度以及对当代审美的极高理解,为消费者营造了一种新的生活氛围――优雅的力量,从容的气魄,低调而有品味。造型简洁大方,又不失细节处的精致与完美。

  每个设计师都希望自己的创作是革命性的,但这非常困难,可遇不可求。汉尊沙发的设计是经过深思熟虑的创意。此次,“Swan天鹅”的创作正是源于生活的设计。而汉尊设计的最终目标是希望所创作的家具产品能展示一种美好的生活,从而传递汉尊家具的品牌理念“细节成就完美,品质决胜千里”。这其中的品质不仅包含了产品的品质,更是高品质生活的浓缩。

  相关阅读:

  东莞市林木格家具有限公司汉尊奢华致敬美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