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奖获奖作品全国巡展走进鲁迅美术学院

icon 2012-09-25 14:14:22
icon 0

摘要:9月21日,2012年度Idea―Tops国际空间设计大奖――艾特奖沈阳站启动仪式在鲁迅美术学院隆重举行。艾特奖获奖作品全国巡展同期走进鲁迅美术学院,在当地设计界引起了热烈反响。

  9月21日,2012年度Idea―Tops国际空间设计大奖――艾特奖沈阳站启动仪式在鲁迅美术学院隆重举行。艾特奖获奖作品全国巡展同期走进鲁迅美术学院,在当地设计界引起了热烈反响。

艾特奖获奖作品全国巡展走进鲁迅美术学院艾特奖获奖作品全国巡展走进鲁迅美术学院

  出席此次艾特奖沈阳站活动的嘉宾有:中国景观造型艺术委员会副主席、沈阳师范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张鹏、辽宁省装饰协会副会长、沈阳建筑大学设计艺术学院院长冼宁、沈阳航空学院设计艺术学院院长张强、副院长李正军、鲁迅美术学院环境艺术设计系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马克辛、沈阳理工大学艺术设计学院环境艺术系主任周磊、东北大学艺术学院设计系副主任单鹏宇,还有沈阳市建筑装饰协会会长徐奉友、协会秘书长牛占宇、台湾著名设计师史迪威等,艾特奖组委会执行主席、中华室内设计网总裁赵庆祥专程出席活动并致辞。

  由中华室内设计网(www.A963.com)联合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中央美术学院、天津美术学院等三大顶尖设计学府共同发起主办的艾特奖,每年汇聚国内外设计大师担任评委,以其公平公正的评选原则,及奖项自身的专业性、学术性而备受推崇。鲁迅美术学院环境艺术设计系主任马克辛教授在此次活动上正式受聘成为2012艾特奖评委,他表示,艾特奖是一个站在较高的学术思想高度、有着行业使命感的奖项,经过前两届的发展,它在业界已经有了很好的声誉和专业影响力,希望通过艾特奖这个平台能够发现更多优秀的设计师和设计作品。同时,他也对上一年度的获奖作品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它们代表了当今设计界的实力。

  此次艾特奖沈阳站的获奖作品展涵盖商业空间、文化空间、展示空间、办公空间、住宅空间、餐饮空间、娱乐空间、会所、酒店、陈设艺术、灯光设计等11大专业类别。据悉,2011年度的艾特奖参赛作品有近1600件,其中还包括来自瑞士、英国、意大利以及香港、台湾、澳门地区的百余件作品,此次展出的11件艾特大奖获奖作品可谓百里挑一。其中包括一人独得2011艾特奖两项大奖的台湾设计师张清平经典之作――“云砚”、“全德中医诊所”,以及出自深圳设计师琚宾之手的招商地产雅士阁美仑酒店,李益中设计的深圳派尚设计公司办公空间,李川道设计的福州夜光杯酒吧,杨春蕾设计的万科地产高端项目“万科公望”主会所,昆明筑瀚景地设计公司设计的丽江。泸沽湖摩梭文化展示中心,和来自广州的汤物臣•肯文设计事务所设计的“Chimney”(展示空间类最佳作品),福建设计师施旭东设计的“品茶悟禅”(餐饮空间类最佳作品),陈美杏作品――嘉城香馥湾老上海(陈设艺术类最佳作品),远瞻设计作品“光与时光”(灯光设计类最佳作品)。

  据组委会介绍,2012艾特奖正面向全球设计师征集参赛作品,设计师可登陆艾特奖官方网站http://www.idea-tops.com/提交作品,作品提交时间截至2012年10月30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