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格地板实用铺装案例展播:没有小舞台,只有大演出

icon 2012-09-25 14:24:23
icon 0

摘要:每一家企业都热衷且善于宣传自己,但是现在的消费者都明白:眼花缭乱的广告背后并没有多少可以参考的有用信息,更谈不上对于一家企业作出公正、合理的评价了,对于一家地板企业而言更是如此。

  每一家企业都热衷且善于宣传自己,但是现在的消费者都明白:眼花缭乱的广告背后并没有多少可以参考的有用信息,更谈不上对于一家企业作出公正、合理的评价了,对于一家地板企业而言更是如此。那么究竟什么样的因素能够让消费者彻底信任一家地板企业呢?全球高端实木地板的领导者――天格地板认为:想了解一家地板企业,不妨走进这家企业的实用铺装案例之中亲自看一看。

  能够提出这样的建议,天格自然不会担心、反而更乐意消费者到天格的实用铺装案例去看一看,亲自感受一下天格的品牌魅力。而小编则愿意带领表广大消费者走进天格的实用铺装案例,相信消费者在观看之后,自有论断:

天格地板实用铺装案例展播:没有小舞台,只有大演出世博会远大馆

  2010年,在举世瞩目的上海世博会开幕之际,天格地板成为远大馆选用地板,天格与远大空调一道向世界展示了中国智造的高端成果,生动展现了“低碳、节能”的共同理念。同时在世博会期间,天格地板接受了千万观众的现场考验。此次合作,与其说这是远大的选择,倒不如说是两个在各自领域出类拔萃的领导者的惺惺相惜――全球家居环境的改善,中国企业更有发言权。

  案例欣赏点评:与国际、国内众多知名企业同台亮相,每天经受千万观众来往、踩踏的考验,更面临着气候等众多不确定因素,天格的世博会之旅,可谓是挑战要远远大于风光。在天格地板董事长刘彬彬先生看来:“说到挑战,天格会坦然面对,我们相信在研发方面的深厚积累,完全有能力让天格的产品在世博会这样的平台上比肩众多知名品牌的产品。虽然在世博会上天格并没有自己专属的展馆,但是仍然留有属于自己的舞台,不管舞台大小,天格也要将最好的形象展现出来。”

  在参观远大馆的时候,观众可能并不会对馆内的地板留下什么深刻的印象。然而世博会就是这样一个平台,大到每一个展馆的设计建造,小到每一处的细节,都有顶尖企业的尖端科技在默默支持,无论显眼与否属于这些企业的荣耀都是相同的。这些企业中间活跃着大量的中国企业,其中天格地板就是中国企业的杰出代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