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家居文化之旅暨圣世年轮新品鉴赏沙龙成功举办

icon 2012-11-22 10:19:24
icon 0

摘要: 2012年11月18日,圣世年轮携手新家《世界家苑》在北京十里河居然之家举办主题为“世界家居文化之旅――影像艺术与软装”的新品鉴赏沙龙。出席活动的有圣世年轮副总经理兼营销总监蒋缨、十里河居然之家总经理韩光、圣世年轮北方区域经理王雪梅、圣世...

世界家居文化之旅暨圣世年轮新品鉴赏沙龙成功举办世界家居文化之旅暨圣世年轮新品鉴赏沙龙成功举办

  2012年11月18日,圣世年轮携手新家《世界家苑》在北京十里河居然之家举办主题为“世界家居文化之旅――影像艺术与软装”的新品鉴赏沙龙。出席活动的有圣世年轮副总经理兼营销总监蒋缨、十里河居然之家总经理韩光、圣世年轮北方区域经理王雪梅、圣世年轮南方区域黄云、圣世年轮北方市场主管王菲、新家《世界家苑》运营总监王柏忠、新家《世界家苑》执行副主编杨浩澜、著名摄影师范涛及30多位活跃于时尚杂志与室内软装领域的专业设计师。

世界家居文化之旅暨圣世年轮新品鉴赏沙龙成功举办世界家居文化之旅暨圣世年轮新品鉴赏沙龙成功举办

  品鉴活动中,圣世年轮玫瑰香邸、摩登新贵、欧陆臻邸三大系列新品的样板间经典演绎了简欧新古典、美式大都会和纯正欧式的家居梦想,带给现场嘉宾全新的家居体验,为设计师们呈献了一次丰富的国际品质家居盛宴。著名摄影师范涛展示了多年来在世界各地收藏和创作的“世界家居影像艺术作品”,与圣世年轮摆场设计师王钰分享的“家居软装搭配艺术”和谐呼应,成为当天活动的亮点。此次活动在开阔家居设计视野的同时,激发了设计师的想象力,诱发了更多的家居设计可能性。

  本次“世界家居文化之旅”是新家《世界家苑》十周年庆的系列活动,在凸显新家《世界家苑》致力于为高品质人群提供优质生活方式的同时,也拉开了新家《世界家苑》与中高端家居品牌合力打造独特活动渠道的序幕。

世界家居文化之旅暨圣世年轮新品鉴赏沙龙成功举办世界家居文化之旅暨圣世年轮新品鉴赏沙龙成功举办

  背景资料

  圣世年轮始创于2004年,隶属于圣象集团,拥有来自台湾、香港、菲律宾的国际化设计团队,致力于100%的原创设计。自诞生以来,圣世年轮一直以设计独到、大胆、具有开创性而著称,始终以引领家居流行趋势为己任。在2009年、2010年的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上,获得多项设计大奖,受到业界的高度关注和经销商的热情加盟。麾下三大高端欧美式家具系列――玫瑰香邸,摩登新贵、欧陆臻邸,秉承了圣世年轮对精选用料与高端工艺的永恒追求,呈现了家具设计优雅灵动的艺术气息,向人们展示了国际品牌的家居梦想与优雅传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