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微量元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揭牌

icon 2013-10-23 17:43:15
icon 0

摘要:10月23日,由国际知名膳食营养补充剂领导品牌“能量堡垒”组建的北海微量元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北海市举行了揭牌仪式。

  10月23日,由国际知名膳食营养补充剂领导品牌“能量堡垒”组建的北海微量元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北海市举行了揭牌仪式。北海微量元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同时也作为广东省营养健康产业协会螺旋藻生产示范基地,也在当天同期举行揭牌仪式。广东省营养健康产业协会肖炜军副秘书长作为邀请嘉宾参与了本次揭牌仪式。该公司的成立将加快我国螺旋藻产业的发展速度,增强市场的竞争力,构建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保障体系。

北海微量元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揭牌
 

  目前,凭借天然的自然气候条件,我国已成为全世界最大的螺旋藻生产市场。具有“天然氧吧”美誉的北海,自上个世纪90年代起,已经逐渐发展成为我国第二大天然螺旋藻培育基地,原料已出口至全世界各地。

    “能量堡垒”斥巨资在北海成立生产基地,不仅看到了中国未来健康产业的飞速发展趋势,也为其产品多样化发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在揭牌仪式上,北海微量元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既辉先生表示,“能量堡垒”旗下目前已有多个营养与健康产品系列,螺旋藻作为品牌旗下未来重要拳头产品,战略意义非常重要。而成立自己的原料生产加工厂,有利于企业从源头控制产品的品质。

    刘既辉先生在揭牌仪式上致辞表示,健康产业是具有巨大市场潜力的新兴产业,是中国经济的新亮点!根据国家食品工业“十二五”发展规划中,首次将“营养与保健食品制造业”列入国家发展规划!预计到2015年,我国营养与保健食品产值超过1万亿元,到2016年“十二五”结束,我国健康产业的规模预计将接近3万亿元,达全球第一!螺旋藻作为膳食营养补充剂的主要产品之一,国内市场空间巨大,同时中国的螺旋藻原料还远销国外市场。未来的北海微量元素生物科技公司,将进行产品多元化,他将引进更多先进技术、高级人才,借助我们的优势产品螺旋藻开发一些延伸产品,同时在取得更多蓝帽的基础上,生产全系列的营养补充剂!

北海微量元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揭牌
 

    北海微量元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后,可以充分利用生产与销售双方的现有资源,整合并强化螺旋藻的生产能力,可实现产销一体化经营模式。

    业内人士称,该项目适应了未来我国对营养与健康产业需求,也符合我国“十二五”规划中对营养与健康产业的布局和规划要求,顺应企业品牌发展战略,并有利于提升品牌的核心竞争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