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衣柜 带你领略梦幻清新乐园

icon 2013-10-23 17:32:45
icon 0

摘要:挪威神曲《The Fox》(《狐狸叫》)走红了,萌呆了各位观众,清新的曲调,梦幻的舞姿,还有那可爱的动物叫声,既清新又梦幻,给我们营造了一个舒适、放松的氛围。当然,我们享受优美音乐的同时也离不开我们舒适的家居生活,而衣柜的选择了,更加与我们...

  新一代神曲《The Fox》(《狐狸叫》)火的发烫,秒杀鸟叔。2012年鸟叔的《江南style》在短短52天网友点击率冲破亿万大关,骑马舞热潮席卷全球,成为去年家喻户晓的神曲,今年新一代的神曲《狐狸叫》却只用了30多天的时间,就创造了这个记录。

  挪威神曲《The Fox》(《狐狸叫》)走红了,萌呆了各位观众,清新的曲调,梦幻的舞姿,还有那可爱的动物叫声,我也深深的中毒了,每天必听。狐狸怎么叫?叮叮~叮叮~叮叮叮叮~这首新一代的神曲《狐狸叫》不但MV充满了童趣,副歌中不断“跳跃”,高八度模仿各种狐狸叫声的拟声词惟妙惟肖,既清新又梦幻,给我们营造了一个舒适、放松的氛围。当然,我们享受优美音乐的同时也离不开我们舒适的家居生活,而衣柜的选择了,更加与我们的居家生活戚戚相关了。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两款既梦幻又清新的箭牌衣柜,让我们的生活更多姿多彩,永远充满童真与梦幻。

箭牌衣柜 带你领略梦幻清新乐园
箭牌衣柜“加州阳光”系列:带领你走进清新梦幻的家园

  箭牌衣柜“加州阳光”系列,米兰白橡木板的柜身,质感坚实、又略带温柔、静逸之感。微闭着双眼,感受着沐浴着加州暖暖的阳光,听着神曲《狐狸叫》,迎面的微风,动听轻盈的音韵,诙谐的表现手法,将我们放松的、静逸的、温馨的居家生活演绎得淋漓尽致。箭牌衣柜“加州阳光”系列,为家居空间营造欧式、简约装饰风格的同时;又将于细节之间诠释非凡品味,于动静之处演绎上层意识,演绎家居的阳光、艺术之美。

箭牌衣柜 带你领略梦幻清新乐园
箭牌衣柜“西关少女”系列:圆了梦幻女孩的公主梦

  每个女孩都爱做梦,都有梦幻的情结,沉浸在梦中的女孩也是最美的。含苞待放的少女,恰似那一低头的温柔,如莲花般的娇羞,淡雅、内敛。听着神曲《狐狸叫》的女孩,感受着自己身穿蓬蓬公主裙,幻身为公主。置身一大片的百合花田,淡雅、纯洁的百合是梦幻女孩的心头爱,也是梦幻女孩纯洁、优雅的代名词。箭牌衣柜“西关少女”系列,采用米白色菱形绣花皮纹,做工精致考究,使硬朗的衣柜瞬间变得温柔细腻;熠熠生辉的水晶马赛克腰线,不仅大力提升了产品整体的奢华气度。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