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思韩国 推出智能韩国家具

icon 2015-03-16 17:13:24
icon 0

摘要:‘奔思韩国家具骄傲、作为设计IT企业,秉承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远观未来智能手机发展趋势,为解除有线家电的不便因素。结合家具和无线智能,为用户提供更加方便的生活环境。

  -韩国家居电商销量第1的奔思韩国家具,涉足家具-家电-通信等多领域。

  -推出电视,、无线音箱、无线充电器等多款智能电子产品

奔思韩国 推出智能韩国家具

  互联网思维与现代设计理念于一体的智能家居企业奔思韩国推出智能家居

  ‘奔思韩国家具骄傲、作为设计IT企业,秉承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远观未来智能手机发展趋势,为解除有线家电的不便因素。结合家具和无线智能,为用户提供更加方便的生活环境。

  在奔思韩国家具推出的无线充电家具,只要在标有“Qi”的床头柜、桌子、椅子上放上相关产品即可开始充电,使用方式及其简单。在原有有线家电上,为您提供更加简便的操作享受。

  更计划推出配有无线音箱的家具

  奔思韩国家具Enwide电视柜内配有无线音箱,这样您可以不用通过繁琐的有线设置,利用蓝牙等辅助工具链接智能设备,欣赏高品质的环绕立体音,可以有效利用空间,打造舒服的室内环境。

  奔思韩国家具除了推出智能家具扩大事业群,更会将涉足家电领域,推出自有品牌家电。奔思韩国家具将于2015年3月18日参展在广州举办的“中国国际家具博览会”。将展出智能家具(床头柜、桌子、椅子)和内置无线音箱电视柜,BENS TV等。

  奔思韩国

  奔思韩国家具自2008年成立至今,短短5年内达到1700%的成长率,目前仍以惊人的速度迅速发展。在不断追求时代前沿的创新设计和高品质的同时,也力求提供相对低廉价格。作为韩国电商家居累销售排名NO.1的企业,深受众多崇尚自然简约高品质生活方式的社会精英们的喜爱和支持。

  2014年荣获“韩国消费者中心品牌大奖”,“全球品质经营类大奖”。 

  奔思韩国家具的现代式简约家居风格,在韩国被新婚夫妇亲切的称为“国民床”的‘ELIAL床’;设计简洁、舒适,具现代感的‘renna真皮沙发’,因赞助韩剧“来自星星的你”而名声大噪。公司在持续不断受邀赞助韩国三大电视台(KBS、 MBC、SBS)的电视剧和广告外、还赞助CJ集团旗下的tvN为中心的电视台及各种杂志。

  奔思韩国家具以助力打造全球整合企业为目标,为客户提供各式家具,家电、IT等领域扩大公司经营范围,并运营电商家具网奔思韩国( benskorea.com )。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