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原副委员长周铁农来华鹤集团调研

icon 2015-07-23 12:05:44
icon 0

摘要:7月14日上午,全国人大原副委员长周铁农,在省市相关人员的陪同下来到华鹤集团调研。华鹤集团副总经理付齐江陪同调研。

  7月14日上午,全国人大原副委员长周铁农,在省市相关人员的陪同下来到华鹤集团调研。华鹤集团副总经理付齐江陪同调研。

全国人大原副委员长周铁农来华鹤集团调研调查员进入华鹤集团

全国人大原副委员长周铁农来华鹤集团调研调研组入生产线了解生产材质

  周铁农副委员长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华鹤集团木门窗新工厂。在车间内,周铁农副委员长仔细地了解了华鹤木门的发展状况,并对产品的生产制造、质量保证、市场开拓等问题与金鹤门业付齐江总经理进行了交流。周铁农副委员长高度评价了华鹤集团在推动木门行业发展和自身发展方面做出的努力,希望华鹤集团能够在产品、品牌、渠道、研发、质量等方面进一步强化自身优势,做大做强、打造精品,为推动黑龙江经济的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全国人大原副委员长周铁农来华鹤集团调研调研了解新工厂先进设备

  华鹤集团木门窗新工厂占地面积15万平方米,总投资达5.6亿元人民币。

  新工厂全套引进世界领先的木工机械制造商--德国豪迈公司的先进设备,是目前亚洲第一,也是唯一的一个超大规模自动化木门窗生产线。新工厂自动化程度高、综合实力强、技术先进、设备领先,稳居中国木门行业第一,是中国木门行业当之无愧的数字化“梦工厂”,对于巩固华鹤集团在国内家居建材领域的领航者地位、推动行业技术进步、提升行业发展水平都将起到积极的作用。周铁农副委员长还饶有兴致的参观了华鹤集团产品展厅和中国木门文化展,并现场挥毫留念。

  

全国人大原副委员长周铁农来华鹤集团调研周铁农副委员长挥笔留念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