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情加盟中网挑战赛 彭帅携圈中好友全程助阵

icon 2015-08-10 14:38:52
icon 0

摘要:直至7月底,由卡萨帝与中国网球公开赛联合会举办的中网•卡萨帝商学院网球精英挑战赛已相继在北京、成都、杭州三座城市开赛,中国金花彭帅作为赛事推广大使为商学院网球精英现场助阵,并亲身体验了卡萨帝全系高端家电。

  ‍直至7月底,由卡萨帝与中国网球公开赛联合会举办的中网•卡萨帝商学院网球精英挑战赛已相继在北京、成都、杭州三座城市开赛,中国金花彭帅作为赛事推广大使为商学院网球精英现场助阵,并亲身体验了卡萨帝全系高端家电。

倾情加盟中网挑战赛 彭帅携圈中好友全程助阵

  据了解,作为国际网球协会批准的大型国际网球比赛平台,中网已连续成功举办11届,并受到众多国际知名球员的青睐。为了将本届赛事打造成一个集网球比赛、 网球训练于一体的综合性活动,卡萨帝携手中网为参赛者及观众提供了多重丰富体验。“它不仅是一场赛事,更为社会高端精英群体传播更健康、运动的生活方式, 也丰富了体育的文化内涵。”彭帅表示,卡萨帝作为知名国际高端家电品牌,一直以来着重于人文关怀的打造,此次与体育界的携手合作,再次展现出卡萨帝与中网 的共同发展理念。

  为了全方位支持中网挑战赛,彭帅更亲自邀请体育界好友倾情加盟,为每站的网球精英助阵加油。中国首个网球奥运冠军李婷、中国网球大满贯女冠军晏紫以及众多 体育界明星纷纷受邀参与到北京、成都、杭州站的赛事中,并在现场与球员进行了互动。在北京站助阵的中国首位网球奥运冠军李婷担任了赛事训练营总教练,免费 为参赛选手以及亲友团进行技术指导,受到现场选手及亲友团的好评。

倾情加盟中网挑战赛 彭帅携圈中好友全程助阵

  在每个城市的中网赛场展示体验区及休息区,卡萨帝提供了全线高端家电为参赛者进行全方位服务,各站嘉宾也被卡萨帝全新高端家电所吸引。彭帅在比赛体验区对 卡萨帝云珍冰箱和双子云裳洗衣机进行了详细了解:“云珍冰箱为运动员们提供了最新鲜健康的饮食方案,双子云裳的分类洗护功能也能极致呵护运动员的贴身衣 物,让他们在比赛中没有后顾之忧。卡萨帝家电为我们提供了最极致的健康体验,这都是运动员平日最必不可少的条件。”

  据悉,随着前三站赛事的落幕,广州站赛事也即将在8月15日开启,届时彭帅将继续跟随卡萨帝为参赛者加油助阵,最终四城冠亚军将齐聚北京展开一场至高荣誉的角逐。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