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朝阳路商场会员日 让利与豪礼这个夏天你约吗?

icon 2015-08-12 17:16:49
icon 0

摘要:8月15日-16日,红星美凯龙朝阳路商场会员日第三季盛大开幕啦!活动期间,凡是红星美凯龙会员的消费者,至商场购买家具、建材商品(家装除外),并付全款,即可在成交价基础上享受立减15%优惠。如此让利,你值得拥有!

  Duang~~~21世纪,谁要说自己不是几家会员身份那都不好意思出门,什么QQ会员啊(小学生的最爱),某某饭店会员啊(好吃鬼的最爱),某某在线影视会员啊(单身狗的最爱)等等丰富着着我们的生活,不过要说最实惠最有新意的,那还是当属红星美凯龙会员身份!

红星朝阳路商场会员日 让利与豪礼这个夏天你约吗?

  8月15日-16日,红星美凯龙朝阳路商场会员日第三季盛大开幕啦!活动期间,凡是红星美凯龙会员的消费者,至商场购买家具、建材商品(家装除外),并付全款,即可在成交价基础上享受立减15%优惠。如此让利,你值得拥有!

  亲,你还在头疼自己的会员卡积分要撑破了卡片却无处可用吗,那么来红星美凯龙朝阳路商场看一看吧!8月15日-16日,百款礼品积分换购活动将持续两天!消费者至红星美凯龙朝阳路商场会员服务中心出示积分卡,将有专门的工作人员根据礼品等级消耗所对应的积分数量,之后,消费者可凭礼品兑换凭证至会员礼品专区方可领取礼品。

  如果想拿积分试一把手气,那么,8月16日,消费者凭2000会员卡积分即可兑换1张抽奖券,4000积分即可兑换2张,上不封顶,以此类推,可参与抽取IWATCH豪礼,这阵势,怎一个“壕”字了得!

  与此同时,会员凭二手房合同再补贴5%!壮士,是你该出手的时候了!

  红星美凯龙自1986年创业以来,始终以建设温馨、和谐的家园,提升消费者的居家生活品味为己任,以顾客满意为准则,此次朝阳路商场会员日第三季活动更是将理念与准则落实到了实处。炎炎夏日,何处觅清凉?快来红星美凯龙朝阳路商场吧,2015年8月15日-16日,红星美凯龙朝阳路商场会员日第三季没你可不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