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时尚更爱健康 教辣妈两步搞定婴儿房

icon 2016-01-19 10:15:34
icon 0

摘要:如今,80后、90后辣妈越来越多,她们不仅自己“辣“味十足,还把宝宝们打扮得时尚新潮。

  越来越多的时尚辣妈们,成了街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如今,80后、90后辣妈越来越多,她们不仅自己“辣“味十足,还把宝宝们打扮得时尚新潮。随着这些辣妈越来越趋向于年轻化,她们追求时尚的同时却缺乏育儿健康知识。如何让打扮新潮的宝宝同时拥有健康的身体,成为了辣妈们亟需学习的课程。

爱时尚更爱健康 教辣妈两步搞定婴儿房

  临近春节,冬季的气息越来越浓烈。为了抵御寒冷,并躲避频发的雾霾天气,大部分家庭都闭门锁户,紧闭门窗, 导致室内空气流通不畅,细菌滋生。尤其是宝宝的房间里,由于经常有汗渍、尿液等,非常潮湿,更提供了细菌滋生的温床。婴儿房作为宝宝娱乐玩耍和休息的重要 场所,卫生清洁刻不容缓,应切实做好清洁和杀菌工作。今天小编就给辣妈们分享一下冬季育儿健康小知识,从清洁婴儿房入手,轻松两步就可搞定。

  步骤一,除尘

  首先要做好除尘工作,针对宝宝房间里的灰尘,特别是有养宠物的家庭可能会有宠物的毛发,可以使用德国凯驰的吸尘器完成吸尘、去除毛发等工作。

  凯驰提供一系列门类齐全、功能各异的吸尘器,满足您的不同需求。您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选择。比如,如果房间里物体较多、而且不便于移动,可 以选用VC6300吸尘器,拥有360°自由旋转的EasySlider 保护环,可灵巧地改变吸尘器方向,使其轻松绕开障碍物。如果想在宝宝休息的时候进行清洁房间,可以使用凯驰的T12/1超静音真空吸尘器,噪声较低,不会 打扰家人的正常谈话交流和休息。

  对容易过敏的宝宝,可以选用凯驰的水过吸尘器。凯驰水过滤真空吸尘器不仅可以清洁地面,还可以加湿空气。利用HEPA 12过滤器,过滤掉99.9%的花粉、真菌孢子、细菌和尘螨,排放出干净的空气,不会造成二次污染。该产品经过英国防哮喘协会的认证,可以有效的防止过 敏,是易过敏人群的理想选择。

  同时,除了选择合适的吸尘器之外,为了保证最优的清洁效果,还要灵活选用吸尘器不同的附件。可以选用地面扒头对地板、地毯等进行吸尘。针对 家居 饰物,应选用专门的饰物吸嘴,能深入织物内部吸尘,同时不会造成织物表面的损坏。如果要吸除缝隙、凹槽等方面的尘土,就要用到缝隙吸嘴了。涡轮刷对吸除床、衣物上的毛发最为有效,适合养宠物的家庭。

爱时尚更爱健康 教辣妈两步搞定婴儿房

  步骤二,杀菌

  冬天天气潮湿,细菌一点也不比夏天来的少。地板、床垫、被褥、衣物、玩具等隐藏的细菌不胜其数,时刻威肋着宝宝的健康。要对宝宝经常接触的婴儿床、玩具、垫子等进行全面的消毒杀菌。

  传统的清洁方式包括使用湿巾或湿毛巾进行擦拭、或者在水里加上洗涤剂后进行水洗等。不仅没有达到良好的杀菌效果,使用清洁剂、湿巾造成的残留化学品又给健康造成了隐患。婴幼儿的皮肤娇嫩,容易对含有化学品的物质过敏。

  一种全新的、卫生健康的杀菌方法蔚然兴起——蒸汽杀菌,这种方式在欧美国家中备受推崇,并得到了普遍使用。德国凯驰的蒸汽杀菌机是妈妈们的理想选 择。蒸汽杀菌机有超强压力,其细密的蒸汽微粒可以深入到凹槽、缝隙内部进行彻底清洁,高温蒸汽能杀死99.99%的家庭常见细菌。不用使用化学剂,既避免 了化学剂引起的二次污染,又安全放心,真正保卫家人健康!

  凯驰蒸汽杀菌机有丰富的附件,可手持使用,还可以加上延长杆作为蒸汽拖把使用。同时,强力喷嘴、缝隙扒头、蒸汽涡轮刷、小圆刷等附件,可让您根据不同的需求灵活选用,做到最大程度的除污杀菌。

爱时尚更爱健康 教辣妈两步搞定婴儿房

  保卫宝宝的健康刻不容缓,对宝宝经常接触的东西,选择清洁产品时更要慎之又慎。德国凯驰,用科技和品质捍卫家人的健康!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