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发布行业首款消毒效果可视化的消毒柜

icon 2016-03-09 15:02:15
icon 0

摘要:3月9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AWE”)在上海开幕,海尔厨房电器发布了4款智慧厨房硬件升级产品。

  3月9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AWE”)在上海开幕,海尔厨房电器发布了4款智慧厨房硬件升级产品。行业首款消毒效果可视化的 消毒柜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其特有的四维监控技术可实时检测消毒柜内温度、湿度、紫外线辐照强度,让消毒效果能直接在屏幕上显示。

海尔发布行业首款消毒效果可视化的消毒柜

  据了解,由于普通的消毒柜无法直接显示消毒效果,因此,什么时候该消毒用户不知道,消毒柜消毒效果到底怎么样,用户不能看到,消毒元器件有没有杀菌效果不知道,只是设定好了程序,程序结束消毒结束,是否真正消毒用户也不知道。

  而此次海尔与用户深度交互后,创新推出的行业首个消毒效果可视化的消毒柜就完全解决了上述难题。能够智能检测消毒柜内温度、湿度,当条件达到细菌滋生的环境后会自动启动消毒,时刻保持消毒柜内洁净状态;

  同时,消毒过程中实时检测消毒柜内温度、湿度、紫外线辐照强度,消毒温度和紫外线照射剂量是否达到可以杀死细菌、病毒的剂量,通过放大、过滤等处理后, 根据实际情况转换成消毒效果完成情况,在TFT屏直接显示出完成率,让用户直接看到杀菌完成没有。另外,当消毒因子出现问题或衰减到不能达到杀菌目的时, 消毒柜会自动提醒用户更换消毒元器件。

  当然,除了消毒效果可视化外,海尔消毒柜在消毒效果上也有着质的改进。例如,早在去年就创新研发的光波巴氏技术,双因子协同纯物理杀菌,不但能彻底隔离化学危害,告别臭氧消毒模式,还能实现低温消毒,真正实现食品级的消毒。

  众所周知,普通消毒柜大多都想臭氧消毒,但这种消毒模式往往会导致臭氧泄露,一旦人体吸入,会强烈刺激呼吸道,造成咽喉肿痛、胸闷咳嗽、引发支气管炎和 肺气肿,同时会造成人的神经中毒。另外,臭氧也会腐蚀餐具,给人们带来诸多危害。而海尔消毒柜采用的光波巴氏纯物理杀菌技术,就彻底终结了此类难题,让臭 氧杀菌模式成为了历史。

  同时,海尔还推出了奇幻宝盒浴室毛巾消毒柜,其小巧的外形可随意安装在卫生间内,能在潮湿季节对毛巾、牙刷等用品进行消毒,并将成为浴室新宠,净享健康品质生活。

  对此,有关专家表示,尽管消毒柜的普及率较低,市场蛋糕小,但市场前景相当诱人,尤其是在多元化的新时代,人们更加注重健康。而此次海尔创新推出的可视化消毒柜,不仅满足了人们的健康需求,还真正与互联网兼容,为用户提供了更加智能化的消毒环境。

  ‍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