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东方雨虹参加“2016年地下综合管廊技术研讨暨工程观摩会”

icon 2016-05-17 16:28:59
icon 0

摘要:2016年5月13日,由广东省土木建筑学会主办的“2016年地下综合管廊技术研讨暨工程观摩会”在珠海隆重举行,广州、珠海等地共约400余人参加,广东东方雨虹受邀出席此次会议。

  2016年5月13日,由广东省土木建筑学会主办的“2016年地下综合管廊技术研讨暨工程观摩会”在珠海隆重举行,广州、珠海等地共约400余人参加,广东东方雨虹受邀出席此次会议。

  上午10:00,与会人员有序参观了横琴第三通道工程展厅、横琴第三通道施工现场、环岛北地下管廊监控中心。

  下午,珠海市横琴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蔡凌燕以地下空间规划为主线分别对地上地下空间规划首先进行了讲解。广东东方雨虹总工程师周子鹄作了《综合管廊防水与设计》的主题演讲,主要从综合管廊防水标准、防水设计选材、细部节点防水及综合管廊的防水实例四个方面做了全面阐述。  

广东东方雨虹参加“2016年地下综合管廊技术研讨暨工程观摩会”会议现场照片

  此次会议旨在促进广东省各地市专业技术及管理人员学习借鉴城市地下综合管廊规划设计、建设管理经验,全面系统掌握最新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建设新技术,以期通过此次技术交流会议,提高广东省城市地下综合管廊的建设水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