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园“净水工匠”用一杯净化水守护儿童健康

icon 2016-06-03 11:46:06
icon 0

  国务院在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鼓励企业开展个性化定制、柔性化生产,培育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工匠精神”首次出现在政府工作报告中,瞬间红遍大江南北。

  瑞士制表商对每一个零件、每一道工序、每一块手表都精心打磨、专心雕琢,瑞士手表誉满天下、畅销世界;日本“寿司之神”小野二郎专注寿司20载,食用的章鱼需要按摩40到50分钟……这些都是工匠精神的体现。在净水行业,也有这样一个传承着工匠精神的品牌——沁园。

沁园“净水工匠”用一杯净化水守护儿童健康

  关注水质,数十年如一日

  沁园集团是一家专业从事净水设备、饮水设备、商用水设备等系列环保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创新型试点企业和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成立于1998年,是全国家用电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净水器及其系统标准化工作组组长单位。

  经过近20年的发展,沁园已拥有400余项国内外专利,并先后荣获国家科技进步奖、国家重点火炬计划项目、国家科技兴贸重点出口示范项目、国家火炬计划项目、国家财政部科技三项资金补助项目、九五国家技术创新优秀新产品、国家重点新产品等二十余项国家荣誉,是行业内公认的创新型优质企业。

  在市场表现上,沁园一直是净水行业毫无疑问的领导品牌。“之所以能够赢得消费者的青睐,是因为沁园几十年如一日地专注科技创新、产品创新,用优异的产品品质拴住消费者。”净水行业观察人士介绍。

  一个值得注意的细节是,国家制定相关标准禁婴幼儿用品中含有双酚A。双酚A是一种有机化学材料,美国研究显示,常用于制造食品罐头和塑料瓶的化学材料双酚A(BPA,也称为聚碳酸酯)可能会影响人体的发育和行为,对人体健康造成的危害可能比原先知道的还要严重。美国密苏里大学研究员在《国家科学院学报》发表的研究报告指出,接触双酚A的雄性幼鼠,长大后的表现低雌鼠,而雌鼠也不那么喜欢与这些雄鼠交配。由此可见,儿童使用含有双酚A的净水机,带来的健康危害不容小觑。

  为了杜绝旗下产品出现双酚A,沁园主动加强品控工作,邀请SGS等权威检测机构进行检测,结果显示,送检产品全部达到甚至超过国家标准的有关要求。

  匠心至仁,守护孩子健康

  儿童节前夕,沁园宣布启动“善之水·纯净儿童节”公益促销行动。自5月25日到6月20日期间,沁园为消费者准备了多重优惠,让孩子畅享“善之水”。据悉,活动期间携带儿童到店的消费者,只要在沁园门店拍下与孩子的合影发至微信朋友圈或微博@沁园净水机,均可当场享受促销特价优惠;除此之外,近期,沁园将在专卖店、小区等场所举办公益讲座,邀请专家介绍水质常识及健康饮水知识。

  “我们注意到,以往儿童节家长可能更多的是与孩子一同出游或者给孩子购买玩具、书籍、衣服等礼物,但很少会想到孩子的健康,今年我们提出‘善之水·纯净儿童节’的概念,就是想用沁园在净水产品中的积累为孩子送去健康,让他们喝上安全、纯净的水。”沁园市场部门负责人向记者表示。

  目前,在沁园的带动下,整个净水行业呈现火爆态势。而关注儿童饮水健康,也体现了沁园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第三方机构中怡康数据显示,目前净水机在北京、上海、广州三大城市的普及率已达到15%,但在国内市场的整体普及率仅为3%至5%,远远低于目前欧、美、日、韩等国家70%以上的普及率。因此,业界人士预计家用净水机仍将有非常广阔的增长空间。

  据了解,此次促销活动将持续到6月20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