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屋定制,为什么那么多人选择未派家居

icon 2016-10-08 09:43:10
icon 0

摘要: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家居环境的要求也在不断提高,定制家居受到越来越多人的认可与青睐。厦门未派家居有限公司也成为很多装修人士的选择。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家居环境的要求也在不断提高,定制家居受到越来越多人的认可与青睐。厦门未派家居有限公司也成为很多装修人士的选择。

全屋定制,为什么那么多人选择未派家居

  
未派全屋定制合理规划空间

  
     在传统营销模式中,家具企业往往根据简单的市场调查,跟随家具潮流进行家具研发生产。但这种模式生产出来的家具不是尽寸不符合要求,就是款式不能满足个人偏好。而全屋定制将市场细分到个人,根据个人要求设计家具,消费者就是家具的设计者之一。可根据个人爱好提出一些特定要求,如颜色搭配,个性化规格等等。

       未派定制家居以家具作为人与空间的媒介,致力于营造“人•家具•空间”的完美和谐。在家具设计中合理规划人的收纳习惯,使得整个空间整洁合理,实现人的家居梦想,打造健康全屋氧吧自然之家。未派产品不但具备完美的呼吸吐纳功能,更带给客户臻于至善的生活美学。在产品的研发设计上,融合中国传统文化理念和德意前沿设计工艺,始终坚持开拓创新,利用多元化产品实现全屋定制,是国内综合型的定制家居一体化服务制造商。

全屋定制,为什么那么多人选择未派家居

  先进德系工艺更让顾客放心

  
     厦门未派家居有限公司引进了德国HOMAG(豪迈设备)和德国先进的生产工艺,打造出精致的厨房空间。引进德国Alno(艾诺)厨房设计理念,配套欧洲嵌入式厨电领导者Teka(德格)品牌和德国电器奢侈品kuppersbusch(库博士),引领高端厨房风潮。

        未派注重以人为本,坚持实用、环保、健康的理念。以客户的习惯为导向,以实现客户的要求为目的。秉承了德国精湛的工艺传统,从设计生产到安装,每个细节都展现了优秀的德国制造品质。通过对日常生活细致入微的研究和感受,把时尚和充满个性化的产品带给无数美好的家庭,让灵活的组合和精彩搭配满足顾客的不同喜好。

全屋定制,为什么那么多人选择未派家居

将环保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未派柜体板材使用进口负离子工艺贴面。

   负离子能使装修中产生的甲醛等有害物质形成稳定的分子而失去活性,阻止了甲醛等化学发挥物与人体细胞和酶系统中存在的大量羟基、巯基、氨基发生反应产生细胞毒性,降低了蛋白质变性等对人体伤害的机率。从根本上阻止了人造板甲醛等化学污染物的释放。

     在医学上,负离子能够加快呼吸道纤毛组织;增加血液中血红蛋白的含量,降低血糖;对神经系统有镇静作用,可以预防神经衰弱;并提高肌体免疫系统的免疫功能。此外,负离子与空气中烟尘、灰尘颗粒结合,使其带电。由于静电的作用,带静电的烟尘、灰尘颗粒被地面吸引,产生沉降。

        未派引进的ALNO厨房设计理念和生产工艺。在生产过程中必须证明他们的材质和产品对健康不造成任何危险,并且符合德国和国际健康生活的质量标准。不仅如此,ALNO的环境和能量管理系统确保工厂内的加工过程也对环境无害。生产线的员工长期接受培训,保证能源被有效利用,同时保护自身免受危害生产工厂和办公室遵循严格的再循环政策。

  

全屋定制,为什么那么多人选择未派家居

未派全屋定制发展新方向

  
       全屋定制作为整体家具新的发展方向,虽然年轻,但是已经展示出了气蓬勃的发展实力。在不久的未来,全屋定制将在中国的整体家具市场,必然会成为主流。厦门未派家居有限公司始终倡导“有滋有味”的家居生活,努力为客户提供最完善的定制家居解决方案,成为客户心中“不错”的家居企业,为客户营造安全、舒适、健康的高品位家居空间。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